——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哪个品牌的宝宝有机面条比较好?宝宝有机面条推荐!

N

育儿课堂

News

哪个品牌的宝宝有机面条比较好?宝宝有机面条推荐!
来源:      日期:2022/09/22

  哪个品牌的宝宝有机面条比较好?宝爸宝妈总想为宝宝提供尽可能好的一切,但搜索了N遍宝宝有机面条推荐,还是搞不懂哪个品牌的宝宝有机面条比较好。别急,关于宝宝有机面条推荐,看这几点就够了!



  看原料


  就像给宝宝选奶粉要注意奶源一样,给宝宝选面条也要注意食材原料,尤其是有机面条,更是要注意查看包装上的有机认证标准,确认有机身份。


  为了让宝爸宝妈更加放心,宝宝有机面条推荐选择印了有机二维码的产品,不仅符合有机认证,还可通过扫码查看有机食材原料的产地信息和有机生产车间的相关资质。此外,伊威等宝宝有机面条推荐品牌除了在有机小麦上发力,揉面用的水也是千挑万选,采用来自青藏高原的冰川水,低钠弱碱,更适合宝宝。


  看配方


  大多数宝宝都是在7~9月龄的时候初次接受面条类辅食,这一阶段的宝宝味蕾非常敏感,肠胃又还未发育完善,因此在考虑哪个品牌的宝宝有机面条比较好的时候,宝宝有机面条推荐重点查看配料表。


  宝宝有机面条推荐选择配料之中强化了钙、铁、锌、维生素等营养成分,且不含食用盐、香精、调味料等各种添加剂的产品。其中,铁营养又以富马酸亚铁等二价铁更优,相比于以焦磷酸铁为代表的三价铁,二价铁无需转化就可直接被人体吸收,在为孩子补充成长所需的营养的同时,也避免给宝宝的肠胃增加负担。


  看工艺


  宝宝的咀嚼能力锻炼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如果给宝宝吃的面条太过软烂,则会白白浪费掉宝宝咀嚼训练的“窗口期”,甚至导致宝宝到了大月龄仍然不能进食具有一定咀嚼性的固体食物,导致牙齿参差不齐、说话口齿不清等后果。


  宝宝有机面条推荐选择质地柔韧,具有一定咀嚼性的食物,在考虑哪个品牌的宝宝有机面条比较好时也要多作注意,不宜太软或太硬。比如伊威宝宝有机面条,采用六道揉擀工艺制成,质地Q弹劲道,好嚼好吞咽,不仅能够很好的为宝宝锻炼咀嚼能力,还好煮不易糊,降低宝爸宝妈的烹饪难度。


  哪个品牌的宝宝有机面条比较好?依照以上三个宝宝有机面条推荐注意点,就能选到营养又好吃的面条,宝宝开心,妈妈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