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宝宝吃的米粉哪个牌子好?选婴幼儿高铁米粉辅食注意这些

N

育儿课堂

News

宝宝吃的米粉哪个牌子好?选婴幼儿高铁米粉辅食注意这些
来源:      日期:2023/03/09

  宝宝吃的米粉哪个牌子好?近年来,科学喂养常识深入人心,宝爸宝妈都意识到了给六月龄宝宝吃婴幼儿高铁米粉辅食的重要性。宝宝吃的米粉哪个牌子好?选择婴幼儿高铁米粉辅食,你需要注意这几点!



  选择铁营养好吸收的品牌


  宝宝进入六月龄之后,从妈妈体内带出的铁营养就差不多消耗光了,需要通过辅食进行补充,而首先要添加的就是肉泥、肝泥、婴幼儿高铁米粉辅食等铁含量高的泥糊状食物。


  考虑到婴幼儿的消化吸收能力较差,在考虑宝宝吃的米粉哪个牌子好时不光要看营养成分表之中的铁含量,还需要看配料表中的铁营养是三价铁还是二价铁。


  以焦磷酸铁为代表的三价铁需要在人体内转化为二价铁才能被吸收利用,本身吸收率就要低于以富马酸亚铁为代表的二价铁,再加上转化过程会对宝宝肠胃造成一定负担,因此应当尽量选择含二价铁的米粉。


  选择产品线齐全的品牌


  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所需要摄入的辅食种类有很多,除了婴幼儿高铁米粉辅食之外,还有婴幼儿泡芙等宝宝零食、宝宝面条等固体辅食、宝宝猪肝粉等补铁食品……


  尽管辅食产品种类众多,但对宝宝来说,初尝辅食还是要从婴幼儿高铁米粉辅食开始的,因此在考虑宝宝吃的米粉哪个牌子好时,如果选到了品质优秀,营养丰富,值得选择的辅食品牌,就可以省下后续挑选辅食产品时的一系列麻烦。此外,产品线齐全的辅食品牌通常会推出一些以天然食材和自家系列辅食产品为原料的辅食食谱,宝爸宝妈可以学着给宝宝做一做。


  选择不断推出新产品的品牌


  为了让宝宝吃得健康又开心,辅食产品也在不断更新迭代,在考虑宝宝吃的米粉哪个牌子好时,应当尽量选择能够不断推出新产品的品牌,给宝宝带来更新鲜的口感与更前沿的营养。


  就拿婴幼儿高铁米粉辅食来说,以有机大米为原料的有机米粉要比普通的高铁米粉更加安全无污染,而保留了米的胚芽的有机胚芽米粉不仅拥有有机米粉的优势,其微量元素、维生素等营养的含量就要比普通的高铁米粉要高。


  宝宝吃的米粉哪个牌子好?在为宝宝挑选婴幼儿高铁米粉辅食时,一定要多加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