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营养均衡婴幼儿有机胚芽米粉辅食品牌怎么选?从留胚率说起

N

育儿课堂

News

营养均衡婴幼儿有机胚芽米粉辅食品牌怎么选?从留胚率说起
来源:      日期:2022/11/01

  营养均衡婴幼儿有机胚芽米粉辅食品牌怎么选?小小的胚芽,大大的营养,营养均衡婴幼儿有机胚芽米粉辅食品牌越来越多,宝爸宝妈都要挑花眼啦!别急,选择婴幼儿有机胚芽米粉辅食品牌,你需要注意这些!



  注意留胚率


  据了解,大米之中80%的营养都保留在中心胚芽之中,因此相比于普通的精白米,胚芽米在维生素、矿物质等指标上表现更好,对于胃容量有限的宝宝来说,长期摄入同等的宝宝米粉,还是营养均衡婴幼儿有机胚芽米粉更有利于宝宝的营养!


  为了让宝爸宝妈选得放心,有机胚芽米粉辅食品牌通常都会在包装上标注产品的留胚率,这指的是每一百粒胚芽米中完整保留胚芽的米粒数量比例,自然是越高越好,比如伊威有机胚芽米粉的留胚率就大于90%,锁住天然营养。


  注意食材原料


  胚芽米的留胚率高低受到多方面的影响,除了生产设备、加工工艺之外,食材原料的新鲜程度也很重要:陈米的加工过程中胚芽更易脱落,只有新鲜稻米,才能加工出留胚率高的高品质胚芽米。


  营养均衡婴幼儿有机胚芽米粉辅食品牌伊威从东北黑土地严选优质胚芽米原料,颗粒饱满,清透香甜,并在包装上印有溯源二维码,确保从农田到生产车间的全链有机,不使用化肥、农药、转基因等,更加安全无污染,宝宝吃了更营养健康。


  注意口感


  六月龄的宝宝吞咽能力与消化吸收能力都有限,因此宝爸宝妈在为孩子选择婴幼儿有机胚芽米粉辅食品牌时,一定要考虑到宝宝的接受能力,避免宝宝吃了咽不下去或不好消化的情况。


  一般来说,米粉越细就越易熟化,吸水之后也更易消化,但如果加工次数过多,则很容易破坏胚芽米的营养完整性。营养均衡婴幼儿有机胚芽米粉辅食品牌在二者之间达成了平衡,采用深度挤压熟化干燥工艺,只研磨一次,也能获得粉粒直径<0.38mm的细腻米粉,好冲泡,好口感,易吞咽,细滑好吸收。


  考虑到米粉的保存问题,宝爸宝妈应当尽量选择能提供小袋分装的营养均衡婴幼儿有机胚芽米粉辅食品牌,一方面方便控制宝宝每一餐的用量,一方面也能避免未吃完的米粉因接触空气而出现营养流失、变质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