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走进伊威 > 公司简介

A

公司简介

About Us

上海伊威儿童食品有限公司
Shanghai Eway Children's Food Co., Ltd

1996年,在世界卫生组织的号召下,承载着改善中国儿童营养结构的使命,“伊威”在上海诞生。伊威协力各方专家主创研发,专为中国宝宝打造安全营养配比的“肝粉”,采用“天然食物”为原料,秉承严苛的高标准体系,致力于完善国人喂养观念,实现中国儿童营养的全面振兴。


伊威秉承“每一口 都是爱的高标准”的经营理念。全球严选天然食材:精选源自全球优质产地天然好食材,源头把控食材生长环境,全程可追溯。配方全面营养均衡:原料新鲜无添加,配料均衡搭配,不断探索更适 合中国宝宝(儿童)食补理念的营养辅食。先进工艺保留原生营养:采用先进技术保留原生食材营养,坚持婴幼儿食品标准生产,多重工序质检。原材料、配方、工艺,三大高标准助力宝宝成长。


公司在上海奉贤和江苏海门建有现代化车间。“10万级”环境净化标准,先进的设备,创新的食品工艺,科学的卫生安全管理系统,不断推陈出新,至今已有动物蛋白系列、多维蔬菜系列、米粉系列、营养饼干系列、营养面条系列、营养肉酥系列、深海鱼肠、拌饭料系列等二十系列100多种营养辅食和食品。产品推向市场二十余年来,深受广大消费者信赖与认可。伊威曾多次荣获“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上海市儿童喜爱产品”及“中国优生科学协会推荐品牌”等殊荣。

经营理念
Business philosophy
每一口 都是爱的高标准

秉承这一经营理念,不断提供更安全、更营养、更适合中国宝宝的辅食;同时,公司不断开拓全国市场,让更多的家长了解伊威,让更多的中国宝宝受益!

公司目标
company goal
打造中国高品质孕婴童营养食品优质品牌

是我们企业努力打造的目标,提供更多、更适合中国宝宝的营养辅食。 作为单一的食品而言,能经久不衰的占领市场,立于不败之地,一是靠产品本身的质量,这是企业的生命线,二是售后服务,靠信誉,这是企业的灵魂。拥有社会各界对伊威的厚爱,支持和信任,相信在今后的岁月中,伊威公司一定不负众望,积极努力地促进儿童健康做出更多贡献。

伊威荣誉
honor
专注宝宝辅食事业20余年

伊威始终秉承“每一口 都是爱的高标准”的经营理念,专注宝宝辅食事业20余年,深受广大消费者信赖。伊威曾多次荣获“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上海市儿童喜爱产品”及“中国优生科学协会推荐品牌”等殊荣。2014年荣誉孕婴童品牌辅食类“中国•好口碑”、2015年荣誉CBME AWARDS中国孕婴童产业奖二十年奖、2017年12月 伊威获第三届孩子王•中国母婴童行业峰会潜力奖、2018 荣获年度品牌塑造星橙奖,上海奉贤区技术中心认证、 2019樱桃大赏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孩子王人气单品奖、2020年最具创新力企业大奖、2021年年度品牌大使奖、2022年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蒙特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