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婴儿辅食有机面条什么牌子好?给宝宝吃的 就该用心选

N

育儿课堂

News

婴儿辅食有机面条什么牌子好?给宝宝吃的 就该用心选
来源:      日期:2022/12/13

  婴儿辅食有机面条什么牌子好?相比于家庭自制烂面条,婴儿辅食有机面条拥有更全面的营养,可以说是养娃家庭的必囤品。婴儿辅食有机面条什么牌子好?想要选到宝宝爱吃的婴儿辅食有机面条,你需要注意这些点!



  质地筋道


  7~9个月,宝宝的乳牙逐渐萌出,口腔容积开始扩大,正是锻炼咀嚼的好时机,但由于这一阶段的宝宝还是刚开始尝试面条,咀嚼能力和口腔动作能力还不够协调,在考虑婴儿辅食有机面条什么牌子好时还是应当尽量选择口感筋道的品类,循序渐进的增强宝宝的咀嚼能力。


  比如伊威面条,不论是颗粒状的珍珠面、短线状的碎碎面、10cm左右的伊威有机面条还是适用于10月龄之后的蝴蝶面、面片,都采用六道高压揉擀工艺制成,顺滑柔韧有嚼劲,锻炼咀嚼刚刚好,并且好煮不易糊,即便宝宝吃得慢,也不会在碗中坨掉,适合添加。


  优质原料


  除了面条质地之外,面条原料也是宝爸宝妈们关心的重点。由于宝宝的身体正处在快速成长周期,新陈代谢能力旺盛,对化学物质敏感,身体的免疫系统也尚未完全建立,为了避免受到农药残留等化学品的侵害,不论是选择宝宝米粉还是考虑婴儿辅食有机面条什么牌子好,都应当尽量选择带有机产品认证的有机食品。


  考虑到宝宝的生理特征,伊威有机面条精选年光照2000+小时的有机阳光小麦,带来原生麦香,并用来自海拔3700m的西藏冰川水揉面,含有高活性小分子团,低钠弱碱,更适合宝宝身体。


  好吸收的营养


  宝宝的健康成长需要多种不同的营养,尤其是铁更是重要,一旦宝宝出现铁缺乏或缺铁性贫血的症状,将会严重损害婴幼儿认知发育和免疫功能,而且这种损害是终身不可逆的。


  为此,在考虑婴儿辅食有机面条什么牌子好时,不光要选择含铁量高的,还要选择铁营养好吸收的。相比于传统的三价铁焦磷酸铁,伊威有机面条添加的富马酸亚铁是一种二价铁,无需在人体中转化就可被直接利用,吸收率更高,对宝宝的肠胃也更友好。


  婴儿辅食有机面条什么牌子好?想让宝宝吃得健康又营养,除了要选对婴儿辅食有机面条,还需要与合适的食材进行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