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六个月宝宝可以吃什么零食?6个月宝宝零食推荐指南告诉你

N

育儿课堂

News

六个月宝宝可以吃什么零食?6个月宝宝零食推荐指南告诉你
来源:      日期:2022/08/17

  六个月宝宝可以吃什么零食?除了每天的奶和米粉,宝宝还需要一些美味的零食,培养进食兴趣。六个月宝宝可以吃什么零食?收好这份6个月宝宝零食推荐指南,这些美味小零食,即便是6月龄的宝宝也可以放心吃!



  家庭自制水果泥


  只要是在固定的吃奶、吃辅食时间之外吃的食物,就能算作是零食,因此营养丰富又美味多汁的水果可以说是6个月宝宝零食推荐指南中的大热门!


  由于宝宝的咀嚼吞咽能力有限,6个月宝宝零食推荐的水果零食通常需要加工成泥糊状,宝宝才能顺利吃下。在为宝宝选择水果时,一是要注意当地、当季、当时,二是要注意由少到多的让宝宝慢慢接受,避免出现过敏等情况。


  精简配方的宝宝零食


  1周岁之前的宝宝味蕾非常敏感,尤其是对6月龄的宝宝来说,不论是辅食还是小零食,都应当尽量保证天然本味,避免添加白砂糖、食用盐、香精等各种添加剂。


  因此在考虑六个月宝宝可以吃什么零食时,不仅要确保宝宝能够顺利咽下,还要查看配料表,确保精简配方与清淡口味,一方面要避免蔗糖、食盐等调味品,一方面也要排除容易导致宝宝过敏的食材,比如对小麦过敏的宝宝来说,6个月宝宝零食推荐就应当选择伊威婴幼儿米饼等不含小麦的零食。


  这种宝宝米饼采用了酥脆日式焙烤工艺,口感细腻,软硬适中,在吸收宝宝口水后约5秒即可软化,不仅能给宝宝含在嘴里收敛口水,在泡入牛奶中也可溶解为米糊,6月龄也可以吃。


  入口即化的婴幼儿泡芙


  符合零添加、适配宝宝吞咽能力的6个月宝宝零食推荐远不止婴幼儿米饼这一种,为了丰富六个月宝宝可以吃什么零食的答案,伊威等零辅食品牌都专门打造了很多专为6月龄+宝宝专属定制的小零食,婴幼儿高钙泡芙就是其中一种。


  同样的入口易化,安全易吞咽;同样的零添加蔗糖、食盐,呵护宝宝娇嫩味蕾。相比于米饼,泡芙的尺寸更小,能用萌趣小星星造型锻炼宝宝的形状认知,还能通过一把抓取多个来锻炼抓握,通过捏起一个来锻炼手指精细动作!


  六个月宝宝可以吃什么零食?除了6个月宝宝零食推荐指南提到的这些,还有很多美味零食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