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婴儿辅食有机面条怎么煮?国产有机面条品牌为你推荐菜谱

N

育儿课堂

News

婴儿辅食有机面条怎么煮?国产有机面条品牌为你推荐菜谱
来源:      日期:2023/02/17

  婴儿辅食有机面条怎么煮?为了提升宝宝的进食兴趣,宝爸宝妈可谓绞尽脑汁,不断开发国产有机面条品牌的可能性,制作各种辅食。婴儿辅食有机面条怎么煮?国产有机面条品牌告诉你,这些有机面条做法,好做又好吃!



  鲜虾香菇面


  对于国产有机面条品牌来说,汤面可以说是基础做法,可以搭配各种食材,鲜虾香菇面就是婴儿辅食有机面条怎么煮的常见做法之一,鲜美好吃,让宝宝吸溜吸溜停不下来,汤都要喝光光!


  首先把鸡蛋炒熟,再把葱姜爆香,等菌菇慢慢炒软之后,再加入虾仁炒到变色。食材处理好了之后,就可以加入适量开水,煮开后下入国产有机面条品牌伊威有机面条,煮3~5分钟,待面条煮软后加入鸡蛋碎和小白菜就好了,鲜美又好吃~


  除了鲜虾、香菇、鸡蛋之外,还有很多食材也很适合加入汤面之中,让宝宝吃到不同的滋味和营养。


  南瓜牛肉拌面


  如果自家宝宝不爱吃汤面,宝爸宝妈在考虑婴儿辅食有机面条怎么煮时可以选择制作拌面,比如香浓软滑的南瓜牛肉拌面,口感Q弹好咬断,不爱吃面的宝宝也会一口爱上!


  首先用牛肉泥加上辅食油和淀粉,搅拌均匀后腌制一会儿,好了之后把牛肉泥和洋葱、西蓝花一起炒熟炒香。之后就是制备南瓜酱,用100g蒸熟的南瓜加上20ml配方奶,压成细腻的果酱。完成之后就可以煮面了,国产有机面条品牌伊威面条Q弹好煮,3~5分钟就熟了,捞出后放入炒好的配菜和南瓜酱,拌匀后喂给宝宝,真是太香了~


  面条太阳饼


  除了汤面和拌面,婴儿辅食有机面条怎么煮还有很多种吃法,面条太阳饼就是国产有机面条品牌伊威很推荐的做法,换个花样,宝宝更爱吃。


  首先把胡萝卜、玉米、西蓝花焯水煮熟捞出,再将国产有机面条品牌伊威面条冷水下锅,3~6分钟后煮熟捞出,过一下凉水放入碗中,加入煮好的蔬菜碎、鸡蛋和20g淀粉搅拌均匀。平底锅刷油后放入面条,将性状整理成圆环状,在中间倒入蛋黄液,撒上黑芝麻,加水小火盖盖子,焖上5分钟就完成啦,Q弹顺滑还能当手指食物呢!


  婴儿辅食有机面条怎么煮?需要注意的是,开发国产有机面条品牌做法也要考虑宝宝的咀嚼程度,避免宝宝嚼不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