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宝宝面条哪个牌子好?成分党教你选婴幼儿营养面条

N

育儿课堂

News

宝宝面条哪个牌子好?成分党教你选婴幼儿营养面条
来源:      日期:2023/02/02

  宝宝面条哪个牌子好?婴幼儿营养面条是宝宝锻炼咀嚼能力的必备辅食,宝宝面条哪个牌子好也成了宝爸宝妈普遍关心的重点。挑选婴幼儿营养面条可不能只看各种宣传推荐,还要注意这几点!



  好妈妈都是“成分党”


  不论是买食品还是买护肤品都要重视成分表,考虑宝宝面条哪个牌子好自然也是如此!对于婴幼儿营养面条来说,看成分需要看“没有什么”,也要看“有什么”。


  没有什么:婴幼儿的身体还在发育之中,为了减轻宝宝的肠胃负担,关爱宝宝味蕾,在考虑宝宝面条哪个牌子好时,需要避免食用盐、香精、色素、防腐剂、调味料等添加剂。


  有什么:宝宝的健康成长需要多种营养元素,而根据婴幼儿营养面条中添加的复合营养素成分不同,其吸收率也存在差异。就拿铁营养为例,相比于以焦磷酸铁为代表的三价铁,以富马酸亚铁为代表的二价铁由于无需转化就可以被人体利用,吸收率更高,也更适合宝宝吃。


  好产地,好原料


  在婴幼儿营养面条的配料表中,所添加的复合营养素都会具体到不同的营养成分,而主要原料却只是简单的有机小麦粉,难以看出不同产品之间的区别。为了帮助宝爸宝妈从原料层面搞清宝宝面条哪个牌子好,比较好的婴幼儿营养面条厂家会在包装上印有溯源二维码,不管是小麦产地还是有机生产车间的相关资质都轻松可查。


  伊威有机面条不光严选有机小麦,连揉面的水也大有讲究,选择来自雪域高原的冰川水揉面,低钠弱碱,更适合婴幼儿。


  柔韧Q弹好咀嚼


  宝爸宝妈选购婴幼儿营养面条,一方面是作为主食填饱宝宝的小肚肚,一方面也是要用这种细滑好吞咽的条状固体食物来锻炼宝宝的吸吮和咀嚼能力。


  宝宝面条哪个牌子好?在选择婴幼儿营养面条品牌时,应该注意面条质地,过于绵软的面条会让锻炼宝宝咀嚼能力的效果大打折扣,而过硬的面条则会让宝宝不易咬断,打击进食积极性。伊威面条采用六道高压擀揉工艺,得到柔韧Q弹,软硬适中的面条,好咀嚼好吞咽。


  宝宝面条哪个牌子好?除了以上几点之外,还需要注意婴幼儿营养面条的口感,确保宝宝爱吃,乐于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