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国产宝宝有机胚芽米粉需要吃到几个月?宝宝有机胚芽米粉这样吃

N

育儿课堂

News

国产宝宝有机胚芽米粉需要吃到几个月?宝宝有机胚芽米粉这样吃
来源:      日期:2022/08/16

  国产宝宝有机胚芽米粉需要吃到几个月?好吞咽的国产宝宝有机胚芽米粉是宝宝初添辅食的必选产品,但到底该吃到什么时候呢?关于国产宝宝有机胚芽米粉需要吃到几个月,你需要了解这些!



  国产宝宝有机胚芽米粉需要从几个月开始吃


  由于辅食添加过早或者过晚都会影响健康,大多数宝宝都是根据膳食指南2022中的准则,从满6月龄起逐步引入各种辅食的。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时间并不是绝对的,根据宝宝的发育情况不同,可以在满6月龄的左右波动,早一些的宝宝可能在5月龄左右就可以吃米粉了。


  一般来说,只要宝宝出现体重达到出生时的2倍,一天中母乳喂养8~10次,能自己独坐,明显的表现出对食物的兴趣等信号,就可以考虑开始给宝宝尝试有机胚芽米粉了。


  国产宝宝有机胚芽米粉怎么吃


  一般来说,宝宝添加米粉的前7天主要以尝试为主,让宝宝感受到除了喝奶之外的另一种进食方式,通过舌头搅拌和前后蠕动配合做出吸吮和吞咽的动作,并通过不断增加米粉浓度来让宝宝逐步适应吞咽。


  在宝宝已经适应并能毫无抵触的接受米粉之后,就可以将米粉的冲调比例固定在粉:水=6:1,并通过拌入肝粉、水果泥等其他辅食的方式来丰富米粉口味,刺激宝宝的味觉发育。


  宝宝有机胚芽米粉需要吃到几个月


  宝宝米粉的添加要参考宝宝的体征信号,宝宝米粉的结束当然也要以宝宝的发育情况为参照。


  即便国产宝宝有机胚芽米粉冲泡得再浓,也还是属于泥糊状食物,与成人吃的正常食物之间有着较大差距,因此在宝宝完全适应了吞咽米粉的情况下,就可以考虑给他进阶一些半固体食物了,既方便宝宝吞咽消化,也就被一定的咀嚼性。


  当然,这些半固体辅食的添加同样需要由少到多,给宝宝一个适应的过程,比如添加辅食30天左右时可以上午给宝宝尝试半包珍珠面,下午照样吃有机胚芽米粉,切勿操之过急。等宝宝到了7月龄,能够顺利吃下珍珠面之后,再考虑停掉米粉。


  国产宝宝有机胚芽米粉需要吃到几个月?不论是以有机胚芽米粉为代表的泥糊状辅食还是珍珠面等固体辅食,具体添加时间都应当根据宝宝消化能力来适当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