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宝宝高铁米粉辅食品牌怎么选?选对米粉辅食 给宝宝高铁营养

N

育儿课堂

News

宝宝高铁米粉辅食品牌怎么选?选对米粉辅食 给宝宝高铁营养
来源:      日期:2023/02/15

  宝宝高铁米粉辅食品牌怎么选?添加富含铁的辅食是保证婴幼儿铁需要的重要措施,宝宝从六月龄开始就要注意添加宝宝高铁米粉辅食,补充营养。宝宝高铁米粉辅食品牌怎么选?在挑选高铁米粉辅食品牌时,你需要注意这些!


    

  确保宝宝可以顺利吃下


  婴幼儿从满6月龄开始逐步引入宝宝米粉等各种辅食,由于这一阶段的宝宝普遍存在吞咽能力弱、消化吸收差等生理特征,在选择宝宝高铁米粉辅食品牌时首先要做到的就是确保宝宝能够顺利的吃下并消化,如果宝宝出现进食困难或无法吸收等情况,那么不论米粉中的铁含量有多高都是白搭。


  宝宝米粉是否好消化好吸收,与米粉的颗粒细腻程度紧密相关。一般来说,米粉越细就越易熟化,在吸水之后更易消化,比如伊威有机胚芽米粉的粉粒直径就小于0.38mm,细腻幼滑好吸收,好冲泡,好口感,宝宝易吞咽。


  好吸收的铁营养


  同样是宝宝高铁米粉辅食品牌,根据其中添加的铁营养的成分不同,宝宝的吸收率也存在一定差异。

  目前,很多宝宝高铁米粉辅食品牌中的铁营养都是以焦磷酸铁的形式添加的,这是一种三价铁,需要在人体内转化为二价铁才能被利用,不仅吸收率较低,还会对肠胃造成一定负担。


  相比之下,伊威有机胚芽米粉添加的富马酸亚铁是一种二价铁,能够直接被人体利用,不仅吸收率相对三价铁更高,对宝宝的肠胃也更加友好。


  全程可追溯


  宝爸宝妈总想给宝宝天然纯净的营养,自家制作各种辅食时都会精挑细选所用食材,在选择宝宝高铁米粉辅食品牌时当然也要注意原料的选择。


  为了让宝爸宝妈选得放心,伊威有机胚芽米粉包装上印有专属的溯源二维码,只需简单一扫,就能看到产地、生产车间等的有机资质,全程透明可溯源。


  相比于普通的高铁米粉,有机胚芽米粉在强化铁、钙、锌等营养的同时选用有机胚芽米为原料,保留了米的胚芽,微量元素、维生素等营养含量比精白米更高,营养更加丰富。


  想让宝宝健康成长不缺铁,除了选用宝宝高铁米粉辅食品牌之外,还可以添加宝宝猪肝粉等含铁量丰富的辅食产品,为宝宝食补铁营养,健康更茁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