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宝宝辅食面条哪个牌子好?国产儿童有机面条品牌推荐

N

育儿课堂

News

宝宝辅食面条哪个牌子好?国产儿童有机面条品牌推荐
来源:      日期:2023/02/23

  宝宝辅食面条哪个牌子好?国产儿童有机面条品牌种类多样,宝爸宝妈在挑选时很容易陷入选择恐惧症,拿不准宝宝辅食面条哪个牌子好。比较好的国产儿童有机面条品牌应该具备这些特点,快来一起看看!



  好原料


  研究宝宝辅食面条哪个牌子好,首先看的就是原料,应当选择以有机小麦粉为原料的国产儿童有机面条品牌,为宝宝带来更加纯净无污染的营养。


  国产儿童有机面条品牌伊威选用来自山西平陆的阳光有机小麦,这里土壤肥沃,自然灌溉,2000+小时的日照让麦粒颗颗饱满好营养,搭配来自青藏高原念青唐古拉山脉,海拔3700米的冰川水,让低钠弱碱的小分子团水与有机小麦粉和其他营养元素结合得更加紧密,更易被人体吸收。


  好口感


  即便牙齿的发育情况符合预期,宝宝锻炼咀嚼吞咽能力依然是一个需要慢慢适应的过程,尤其是对刚刚开始尝试面条的宝宝,宝爸宝妈在研究宝宝辅食面条哪个牌子好时更是要注意面条的质地和口感。


  面条太过软烂则无法让宝宝的咀嚼能力得到应有的锻炼,面质过硬宝宝就难以咬断,进而打击宝宝的进食积极性,这个度一定要把控精准。国产儿童有机面条品牌伊威通过6道高压揉擀工艺来让面条的弹性和韧性合理平衡,达到适合宝宝的柔韧口感,好煮不易糊,不论是和食材一起煮成汤面,还是先煮好再捞出过凉水,与配菜一起搅成拌面,都能让宝宝开开心心吃下满碗!


  多类型


  根据宝宝的发育情况差异,在考虑宝宝辅食面条哪个牌子好时不仅要注意食材、口感,还需要注意面条的类型。


  一般来说,初次尝试应当从颗粒状的珍珠面开始吃起,煮好后近乎糊状,具有轻微的咀嚼性,可以帮助宝宝适应吞咽半固体。等宝宝适应之后,就可以换成国产儿童有机面条品牌的线形面条产品,从碎碎面到直面条,还可以搭配碎菜、肉末等咀嚼性更好的辅食。10个月之后,还可以给宝宝尝试面片、蝴蝶面等块状辅食,让宝宝体验牙齿磨碎食物的感觉,强化咀嚼。


  宝宝辅食面条哪个牌子好?比较好的国产儿童有机面条品牌通常拥有多款不同的产品可让宝爸宝妈选择,陪伴宝宝锻炼咀嚼能力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