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宝宝补DHA辅食怎么做?快收下这些婴儿营养辅食食谱

N

育儿课堂

News

宝宝补DHA辅食怎么做?快收下这些婴儿营养辅食食谱
来源:      日期:2023/02/16

  宝宝补DHA辅食怎么做?DHA是宝宝智力和视力发育必须的营养素,很多家长都想要通过婴儿营养辅食给宝宝补充DHA。宝宝补DHA辅食怎么做?我们总结了一些能给宝宝补充DHA的婴儿营养辅食食谱,宝爸宝妈们,快一起学起来!



  宝宝补DHA辅食-Q弹鱼板烧


  深海鱼之中富含DHA,很适合制成宝宝补DHA辅食。为了免去宝爸宝妈手动剔鱼刺的麻烦和宝宝被鱼刺卡喉的危险,很多婴儿营养辅食品牌都推出了深海鱼肠类的产品,宝爸宝妈可以以此为食材制备宝宝补DHA辅食。


  首先将胡萝卜、西蓝花和去掉虾线的鲜虾分别切碎,与婴儿营养辅食猪肝粉、玉米淀粉一起加入鸡蛋中,搅拌均匀。深海三文鱼肠中间用刀划开,两头不要划断。锅中倒入适量辅食油,放入鱼肠,筷子撑开切口,用勺子倒入蛋液,小火煎至两面熟透,这道宝宝补DHA辅食就完成啦~


  宝宝补DHA辅食-彩蔬营养鱼肠汤


  婴儿营养辅食深海鱼肠中的DHA含量丰富,不仅可以用来制作小零食类的宝宝补DHA辅食,还可以做成汤品。


  首先在锅中加入适量婴儿营养辅食油,放入胡萝卜丝翻炒,加入适量的水,打入蛋液,放入切好的深海鱼肠片和黄瓜丝,再加入少量玉米淀粉调成水,放入锅中勾芡,还可以滴入两滴宝宝酱油进行调味,让宝宝喝到DHA满满的美味婴儿营养辅食汤羹。


  宝宝补DHA辅食-三文鱼时蔬米粉丸


  除了利用深海鱼肠之外,宝爸宝妈也可以直接用深海鱼给宝宝制备婴儿营养辅食,三文鱼时蔬米粉丸就是一种很不错的宝宝补DHA辅食。


  为了去腥,先在三文鱼上摆放柠檬片,静置十分钟。在这个时间,可以将胡萝卜切块并用辅食机打成碎末;菠菜焯水,捞出切末。去腥后的三文鱼切块,用辅食机打成末。将三种碎末混合,加入鸡蛋、适量辅食油和一包婴儿营养辅食有机胚芽米粉,搅拌均匀至粘稠不易滑落,用手搓成丸子,摆入盘底刷了少量辅食油的盘子中,上锅蒸15分钟左右,就可以让宝宝品尝宝宝补DHA辅食啦!


  除了以上这些宝宝补DHA辅食食谱之外,宝爸宝妈也可以考虑给宝宝添加婴幼儿DHA鳕鱼片等以深海鱼为原料的小零食作为婴儿营养辅食的补充,抓住胎儿期到三岁的宝宝智力发育的黄金阶段,给宝宝吃合适的婴儿营养辅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