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10个月宝宝辅食面条怎么煮?好吃又好做 快来跟着学一手

N

育儿课堂

News

10个月宝宝辅食面条怎么煮?好吃又好做 快来跟着学一手
来源:      日期:2023/03/16

  10个月宝宝辅食面条怎么煮?十月龄左右,宝宝的乳磨牙渐渐长出,10个月宝宝辅食面条做法也更加丰富多样,可以尝试不同的食材搭配。10个月宝宝辅食面条怎么煮?我们总结了一些好吃又好做的10个月宝宝辅食面条做法,快来跟着学一手吧!



  番茄有机面


  天气一天天的回温,在考虑10个月宝宝辅食面条怎么煮时,也可以选择一些爽口开胃好消化的做法,比如番茄有机面。


  这种10个月宝宝辅食面条做法简单,首先将番茄洗净后划十字花刀,放入开水中烫一会儿,烫好拿出后去皮切小块,下锅翻炒出汁,加入适量水,下宝宝有机面条,大火煮5分钟。


  在煮面的时间里可以把鸡蛋打散,杭白菜、虾皮洗净切碎,时间到后再将这些配料加进去。虾皮、杭白菜中都含有较丰富的钙,而鸡蛋富含优质蛋白,搭配有机面条,营养全面丰富。


  蘑菇鸡蛋汤面


  除了番茄之外,10个月宝宝辅食面条怎么煮还可以考虑添加蘑菇。


  辅食油热锅,放入搅打均匀的蛋液,炒成碎碎,装出备用。辅食油再次热锅,放入葱花,蘑菇和香菇,翻炒出香味,再放入胡萝卜片,加水煮沸后放入宝宝面条,煮软后放入鸡蛋碎,松茸粉,再煮上5~10分钟,这道10个月宝宝辅食就可以给宝宝吃啦,面条软顺爽滑,晾凉再吃也不会起坨。


  宝宝面条披萨


  10~12月龄是宝宝的细嚼期,咀嚼能力以及口腔动作都更加协调,宝爸宝妈在考虑10个月宝宝辅食面条怎么煮时,也可以选择宝宝面条披萨这样的块状辅食,让宝宝尝试着先咬碎或者咬断食物再咀嚼。


  宝宝辅食面条怎么煮?首先选择宝宝爱吃又在孩子咀嚼能力范围之内的各种食材,比如番茄、豌豆粒、玉米粒等,还可以根据时令选择其他更多新鲜食材,切好备用。将宝宝面条下锅煮熟后捞出,加鸡蛋和面粉,搅拌均匀。不粘锅刷油,摊成饼状,放上准备好的各种配菜,再撒上奶酪碎,盖上盖子小火焖熟,不用烤箱的面条披萨就完成啦,可以切成合适的块状让宝宝自己抓着吃!


  10个月宝宝辅食面条怎么煮?除了以上这些之外,10个月宝宝辅食面条还能有更多其他做法,宝爸宝妈可以根据当季新鲜蔬菜和宝宝爱好选择不同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