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婴幼儿辅食有机米粉吃法盘点 婴儿辅食高铁米粉还能这么吃

N

育儿课堂

News

婴幼儿辅食有机米粉吃法盘点 婴儿辅食高铁米粉还能这么吃
来源:      日期:2023/02/14

  婴幼儿辅食有机米粉吃法有哪些?婴儿辅食高铁米粉可以说是养娃家庭的必备品,陪伴宝宝从初尝辅食到熟练吞咽。根据宝宝月龄不同,婴幼儿辅食有机米粉吃法也有多种变化,这些婴儿辅食高铁米粉做法,你需要掌握!


  岁岁苹安


  宝宝的健康成长需要多种营养,除了钙、铁、锌等微量元素之外,维生素也是非常重要的,就以维生素C来说,能够帮助宝宝完成多种代谢过程,还可增强宝宝的免疫系统,帮助宝宝抵御病毒侵袭。


  维生素C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广泛存在于新鲜蔬菜和水果中,在给宝宝添加婴儿辅食高铁米粉时,可以考虑水果+米粉的婴幼儿辅食有机米粉吃法。


  以苹果为例,将新鲜苹果切块蒸熟,用辅食机打成泥,再加入到冲调好的米粉中,就可以给宝宝吃了,营养健康又好吞咽。



  四季如歌


  除了水果泥之外,婴儿辅食高铁米粉还可以搭配其他不同的菜薯泥,让宝宝尝到多种不同食材的滋味和营养。


  宝爸宝妈还可以尝试这样的婴幼儿辅食有机米粉吃法,将紫薯、西蓝花和红薯蒸熟之后分别打成泥,将冲调好的婴儿辅食高铁米粉均匀分为四份,在三份之中分别加入紫薯泥、西蓝花泥和红薯泥,再均匀的倒入餐具的四角,好看又好吃,在拥有丰富营养和多样化口味的同时,四种区分明显的色彩还能对宝宝进行视觉刺激,培养宝宝对于颜色的认知能力。


  鲜虾米粉球


  随着宝宝的月龄增大与乳牙萌出,宝宝辅食质地也应当从糊状食物逐渐转变为固体食物。尤其是9月龄之后的宝宝,在孩子已经能熟练吃下宝宝面条这样的固体辅食的情况下,如果家中仍有未吃完婴儿辅食高铁米粉,也不要浪费,可以尝试鲜虾米粉球等婴幼儿辅食有机米粉吃法。


  首先将包心菜菜叶焯水2分钟,捞出后去梗留叶,切成小细丝。再将处理好并去腥后的鲜虾虾肉放入辅食机,打入一个鸡蛋,一起搅打成泥。取出鲜虾鸡蛋泥,加入菜叶丝、婴儿辅食高铁米粉搅拌均匀,手心沾水后搓成一个个大小合适的球,上锅蒸熟后就可以给宝宝吃了。


  除了以上这些婴幼儿辅食有机米粉吃法之外,宝爸宝妈也可以开发婴儿辅食高铁米粉的更多吃法,让宝宝吃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