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6个月宝宝可以吃什么辅食?宝宝爱吃的有机米粉只是其中之一

N

育儿课堂

News

6个月宝宝可以吃什么辅食?宝宝爱吃的有机米粉只是其中之一
来源:      日期:2023/01/30

  6个月宝宝可以吃什么辅食?婴儿从满六月龄起就需要逐步添加有机米粉等各类辅食,不断丰富食物体验。6个月宝宝可以吃什么辅食?宝宝爱吃的有机米粉只是六月龄宝宝辅食的其中一种,6月龄宝宝辅食还有很多!



  基础辅食:有机米粉


  6月龄之前,宝宝只接触过母乳、配方奶等液态食物,考虑到宝宝吞咽能力弱、消化吸收差、身体未发育完全等生理特点,在考虑6个月宝宝可以吃什么辅食时,就需要从无污染、不易致敏、细腻好吞咽的食物中选择,而宝宝爱吃的有机米粉就是其中之一。


  为了给宝爸宝妈提供更多的选择,宝宝爱吃的有机米粉品牌都推出了不同类型的产品,其中尤其以有机胚芽米粉更值得选择,相比于普通的有机米粉,有机胚芽米粉保留了大米的胚芽,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等营养的含量更丰富,这种宝宝爱吃的有机米粉更适合初添辅食的宝宝。


  营养类辅食:宝宝猪肝粉


  考虑到辅食期宝宝对营养的需求,宝宝爱吃的有机米粉都会在配方中额外添加钙、铁、锌、维生素等复合营养素,但如果只吃有机米粉,还是难以满足宝宝成长过程中的营养,就需要添加其他食材进行补充。


  6个月宝宝可以吃什么辅食?猪肝中富含血红素铁,但具有浓重的腥味,因此可以选择宝宝猪肝粉来搭配有机米粉给宝宝食用。宝宝猪肝粉的粉质细腻,不管是在温水中、配方奶中还是有机米粉中都能很快溶解,让6月龄宝宝顺利补铁。


  零食类辅食:婴幼儿泡芙


  宝宝爱吃的有机米粉虽好,但考虑到宝宝的胃容量有限,仅是每天一到两顿的有机米粉添加,很难满足宝宝一整天的能量需求,宝爸宝妈需要在两顿有机米粉之间给宝宝添加写易吞咽、易消化的小零食,不仅能够给宝宝补充能量,还可以满足孩子的心理需求,培养自主进食意识和进餐兴趣。


  6个月宝宝可以吃什么辅食?受限于小月龄宝宝的咀嚼吞咽能力,这一阶段的宝宝零食除了有机米粉一样的泥糊状食物,比如水果泥、土豆泥等,还可以选择以婴幼儿泡芙为代表的6月龄零食,入口易化,不用担心卡嗓子。


  6个月宝宝可以吃什么辅食?可别再只知道宝宝爱吃的有机米粉啦,各种辅食快给宝宝准备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