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宝宝辅食有机胚芽米粉什么牌子的好?有机胚芽米粉辅食品牌推荐

N

育儿课堂

News

宝宝辅食有机胚芽米粉什么牌子的好?有机胚芽米粉辅食品牌推荐
来源:      日期:2022/11/25

  宝宝辅食有机胚芽米粉什么牌子的好?宝爸宝妈总想让宝宝吃得健康又营养,在挑选有机胚芽米粉辅食品牌时却犯了难:这么多品牌,宝宝辅食有机胚芽米粉什么牌子的好?别急,挑选有机胚芽米粉辅食品牌,注意这几点就够啦!



  注意米粉铁含量


  由于宝宝从母体中带出的铁在6月龄左右就会消耗殆尽,宝宝的辅食一定要注意铁营养的补充,避免铁缺乏和缺铁性贫血导致的婴幼儿认知发育和免疫功能受损。


  宝宝补铁要从6月龄开始抓起,除了要注意添加肝粉、肉泥等铁含量高的动物性食物之外,在考虑宝宝辅食有机胚芽米粉什么牌子的好时,也需要尽量选择含铁量高、且好吸收的有机胚芽米粉辅食品牌。


  考虑到以焦磷酸铁为代表的三价铁需要在人体内转化为二价铁之后才能被吸收利用,应当优先选择伊威米粉等直接添加二价铁的米粉品牌。


  注意胚芽米粉的留胚率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都注意到了胚芽米的营养价值,家长们也纷纷将有机胚芽米粉辅食品牌作为了选择米粉时的首选。


  胚芽米是在糙米的基础上碾磨而来的,受工艺和原料影响,胚芽很容易脱落或被碾磨掉,因此在纠结宝宝辅食有机胚芽米粉什么牌子的好时,可以留意一下包装上标明的留胚率,即每100粒米之中保留胚芽的米粒的比例。


  胚芽之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维生素等营养,为了宝宝吃得健康,应当尽量选择留胚率在90%以上的胚芽米粉。


  注意宝宝能否吞咽消化


  在开始吃辅食之前,宝宝只接受过母乳、配方奶等液态食物,刚开始尝试米粉,一定要选择宝宝好吞咽、好消化的有机胚芽米粉辅食品牌。


  想要搞清宝宝辅食有机胚芽米粉什么牌子的好,可以选择查看米粉的粉粒直径,一般来说越细腻的米粉就越容易熟化,在吸水之后也更利于宝宝吞咽和消化,比如伊威有机胚芽米粉辅食品牌就是采用的深度挤压熟化干燥技术,对原料只研磨一次,得到粉粒直径<0.38mm的细腻米粉,在好冲泡、易吞咽、宝宝好消化的同时还能避免营养流失。


  宝宝辅食有机胚芽米粉什么牌子的好?想让宝宝吃得健康,除了要选对有机胚芽米粉辅食品牌,还要由稀到稠逐渐添加,让宝宝慢慢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