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宝宝吃辅食猪肝粉有什么好处?婴儿猪肝粉品牌告诉你

N

育儿课堂

News

宝宝吃辅食猪肝粉有什么好处?婴儿猪肝粉品牌告诉你
来源:      日期:2022/11/28

  宝宝吃辅食猪肝粉有什么好处?在为宝宝采购辅食时,不少宝爸宝妈都发现,母婴店里的婴儿猪肝粉品牌是越来越多了。宝宝吃辅食猪肝粉有什么好处?婴儿猪肝粉品牌都帮你总结好啦,快来一起看看婴儿猪肝粉品牌的优势吧!



  食物补铁


  要问起宝宝吃辅食猪肝粉有什么好处,很多宝爸宝妈首先想到的都是猪肝补铁。


  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中的建议,7~12个月宝宝的每日推荐铁摄入量为10mg,如果宝宝只吃母乳、米粉、面条这样的日常食物,很难满足每日补铁的需求,因此为了宝宝的身体健康,宝爸宝妈一定要给孩子多吃红肉、动物肝脏、婴儿猪肝粉品牌等血红素铁高的食物,通过食补来保证铁的摄入。


  考虑到铁剂对宝宝的肠胃刺激比较大,如果宝爸宝妈选择用猪肝粉辅食来给宝宝补铁,一定要注意挑选不含铁剂的婴儿猪肝粉品牌,比如伊威猪肝粉,不添加铁剂,给宝宝补充纯食物来源的血红素铁。


  营养丰富


  在宝宝成长发育的过程中,不同的营养成分能够起到不同的作用,在给宝宝补铁的同时还应当注意营养搭配。


  其实在动物类辅食之中,就有很多营养丰富的“多面手”:鸡肝之中的硒含量高,而且质地细腻,容易被肠道消化吸收;鹅肝蛋白质含量高,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


  宝宝吃辅食猪肝粉有什么好处?为了让宝宝一口吃下更加丰富的营养,婴儿猪肝粉品牌伊威采用猪肝+鸡肝+鹅肝的铁三角配方,通过科学配比,让宝宝其他方面的营养补充全面跟上。


  省心省力


  说多了婴儿猪肝粉品牌对宝宝的好处,我们再来看看宝宝吃辅食猪肝粉有什么好处之妈妈篇。


  由于动物肝脏普遍具有较重的腥味,家庭自制猪肝辅食通常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处理异味。此外,宝宝的胃容量小,一次性购买的猪肝很难在一天之内吃完,食物储存也是个大问题。


  相比于自制,婴儿猪肝粉品牌为宝爸宝妈带来了更加省心省力的答案——红枣调味,能够用天然食材来掩盖腥味,其中的维生素C也能促进铁的吸收;小袋分装,在方便控制用量的同时也巧妙解决了储存问题。


  宝宝吃辅食猪肝粉有什么好处?选对婴儿猪肝粉品牌,宝宝补铁不犯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