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再获殊荣!伊威氨基酸米粉夺得2023母婴行业观察 “年度潜力产品大奖”

N

育儿课堂

News

再获殊荣!伊威氨基酸米粉夺得2023母婴行业观察 “年度潜力产品大奖”
来源:      日期:2024/02/26

  

近日,由母婴行业观察主办的“2023第九届未来母婴大会暨樱桃大赏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会上重磅发布了母婴行业的年度大奖。凭借28年来在辅食行业的深耕细作,伊威氨基酸米粉一举夺得“年度潜力产品大奖”。

 

本次荣膺“年度潜力产品大奖”,伊威也是实至名归!行业低迷的当下,伊威潜心研发耗时两年氨基酸胚芽米粉问世,只为给敏感宝宝更好的营养守护。

 

这几年消费市场发生巨大变化,科学喂养日益精进,过敏宝宝越来越多,新一代消费群体对原料、工艺等安全性要求也更高,对使用场景、产品颜值、口感口味等也提出更精细化诉求,倒逼品牌优化升级,更贴近市场需求。

 

 

做好宝宝的“第二餐”

 

不少敏宝吃的氨基酸配方奶粉大家都不陌生,宝宝的第二餐----辅食也要选择适合敏宝的。为了达到最佳口感和营养比例,伊威耗时两年特别研发了一款专为敏宝设计的米粉--氨基酸胚芽米粉。这是一款纯大米米粉,燕麦等麸质谷物、鸡蛋、奶制品、大豆、鱼虾等8大致敏原通通都没有,特别添加小分子氨基酸来给宝贝们补充蛋白营养,好吸收又不过敏。

我们选择了蛋氨酸、色氨酸、酪氨酸这三种特别适合人体的氨基酸,他们对维持正常代谢、提高免疫力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除了氨基酸的核心成分,这款米粉还有二价铁+VC的强化铁组合。铁含量达到5.5mg/100g。特别5%的益生元,可以调节肠道内菌群平衡,呵护宝宝肠胃健康。

 

 

 

潜心打磨产品,多维度持续发力

 

在经济下行、人口红利式微的背景下,婴幼儿市场进入存量时代,近几年的疫情更是加快了品牌集中度,母婴行业格局急剧分化的同时,细分品类也加速崛起。品牌需要不断精研产品、深化需求、精耕渠道等多维度持续发力,才能在日益严峻的市场大环境中抢占先机。

正是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洞察,伊威在产品研发这一块一直走在行业前端。

 

伊威专注辅零食28年,秉承“每一口 都是爱的高标准“潜心打磨每一款产品。以氨基酸米粉为例,伊威做了近万份调研:中国敏宝数据大增,敏宝的喂养也需要花费妈妈更多的精力,一不注意,还可能发生窒息等严重后果。虽然敏宝有些食物不能吃,但是相关蛋白质营养依然需要,所以这款米粉特别强化了三种复合氨基酸。氨基酸是蛋白小分子,它好吸收不过敏,但是口感上却比较难接受,为此伊威的研发团队耗时两年不断调整配方比例,同时全国征集不同月龄段的宝宝来尝试口感和接受度,多方满意之后产品最终上市。

 

氨基酸米粉上市后的火爆,也让伊威意识到敏感宝宝辅食市场的缺口、敏感家庭喂养亟需解决的困难,承袭二十余年匠心,2023年伊威创立优勄爱,与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上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进行合作,针对易过敏、先天性缺陷等特殊儿童群体的需求,进行产品共同开发和临床验证;让企业与头部医学机构进行专业知识的沟通交流,通过产品研发—临床验证—生产,让低敏食品真正具有不可代替性。

目前计划上市四款低敏主食和五款低敏零食,包括无麸质大米面条、无麸质脱皮玉米、无麸质马铃薯饼干等。这类低敏产品在不含麸质,不含蛋奶和常见的8大过敏源的基础上更加合理的搭配营养元素,用更干净配方和更均衡的营养助力敏感宝宝健康成长。

 

专业赋能 深挖渠道价值

立足品牌端,伊威一直强调渠道合作伙伴的重要性,并提供全方位专业赋能,与合作伙伴共赢市场。伙伴有需求,品牌提供专业营养师支持,解决动销难题,赋能线下市场活动、开展品牌工厂溯源、专家达人背书,深耕线下渠道。只有渠道长期稳定的支持,产品铺市渗透率才能大大提升,品牌走得更长远,渠道更加信任支持,形成良性闭环。

 

超越标准,品质加冕

为不断超越标准,让品质成为品牌永恒的核心竞争力。伊威自建三大智慧生产基地(上海、江苏)总面积达13万余平,建设有多个10万级净化生产车间,拥有国际领先的实验室及智能化生产线。同时斥资3000万元。打造国际先进的检验中心,总建面积超过2000㎡,目前中心能独立完成50多项数据的检测,且检测结果得到国家权威部门的高度认可。这也充分体现了伊威作为中国领军辅食企业在品牌传承、科技创新领域的专注与努力。

 

此次获得行业权威奖项,是对伊威过去一年成绩的认可与肯定,未来伊威仍将秉承长期主义,拥抱行业变化,做百年品牌的坚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