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适合孩子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这些零食健康又好吃

N

育儿课堂

News

适合孩子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这些零食健康又好吃
来源:      日期:2022/12/29

  适合孩子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几乎每个宝爸宝妈在愉快吃零食的时候,都会陷入纠结:宝宝不能吃这种重油重盐食品,可又总用渴望的眼神看过来!适合孩子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这些零食营养又好吃!


  婴幼儿高钙泡芙


  如果说纠结该不该给大月龄宝宝吃零食只是在考虑营养和健康问题的话,那对于家有小月龄宝宝的家庭来说,宝宝的咀嚼吞咽也是一个大问题:崽啊,不是老母亲故意馋你,不给你吃零食,实在是这些零食你吃不下啊!


  适合孩子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只要选对零食,辅食添加初期的宝宝也能有良好的零食体验!伊威专为6月龄+的宝宝打造了多种口味的婴幼儿高钙泡芙,采用非油炸工艺,口感清淡,入口易化,安全好吞咽,即便是刚开始吃辅食的6月龄宝宝也可以放心食用。


  坚果夹心海苔


  坚果之中富含不饱和脂肪酸、蛋白质、膳食纤维等营养,体积小且味道香,吃起来别提多过瘾了。但家中小宝贝的进食能力有限,即便把坚果的外壳给他处理好了,宝宝吃下仍然可能会出现卡嗓、被呛到等风险。


  适合孩子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选对零食,宝宝也能放心吃坚果!作为适合孩子吃的健康零食,坚果夹心海苔将饱满坚果研磨成适合宝宝咀嚼的细碎小颗粒,搭配鲜香薄脆海苔,0添加食用盐,引导食材释放自然美味,酥脆鲜香点亮宝宝味蕾,每一口都是美味新探索。


  营养脆片系列


  除了坚果之外,薯片也是不少宝爸宝妈的心头好,吃起来咔擦咔擦松脆愉悦,根本停不下来!


  适合孩子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伊威打造了营养脆片系列,包括紫色薯脆片、高钙奶酪片、原味鳕鱼片、原味虾片等产品,采用天然食材打造,片片香脆超有料,口感清淡非油炸,不易上火,宠爱宝宝娇嫩的味蕾,一口一片刚刚好。


  适合孩子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除了以上这些之外,适合孩子吃的健康零食还有很多,比如小月龄宝宝也能放心吃的婴幼儿米饼、无调味饼干,专用于萌牙期宝宝的高钙磨牙棒,一周岁后宝宝可以尝试的深海鱼肠、益生菌奶块、酸奶溶豆、水果溶豆等。宝爸宝妈还可以充分发挥厨艺与创造力,为宝宝自制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