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宝宝猪肝粉怎么吃?儿童补铁辅食猪肝粉吃法多样 不怕吃腻

N

育儿课堂

News

宝宝猪肝粉怎么吃?儿童补铁辅食猪肝粉吃法多样 不怕吃腻
来源:      日期:2023/02/01

  宝宝猪肝粉怎么吃?儿童补铁辅食猪肝粉含铁量高又粉质细腻好添加,一直是不少养娃家庭的补铁神器。宝宝猪肝粉怎么吃?儿童补铁辅食猪肝粉虽好,但如果每次都只给宝宝吃同样的辅食,孩子很容易吃腻,需要根据不同月龄好好研究宝宝猪肝粉怎么吃,开发不同的食谱才行!



  辅食添加初期的宝宝:补铁糊糊


  考虑到宝宝从母体中带出的营养在六月龄左右就已经消耗得差不多了,从辅食添加初期开始,宝爸宝妈就需要重点研究宝宝猪肝粉怎么吃。


  这段时间的宝宝咀嚼吞咽能力弱,消化吸收差,所吃辅食以宝宝米粉等泥糊状食物为主,而儿童补铁辅食猪肝粉粉质细腻,不论是需要冲泡的米粉,还是家庭自制的土豆泥、蛋黄泥,都可以快速且均匀的融合。幼儿辅食千变万化,都可以是宝宝猪肝粉怎么吃的答案!


  一周岁以上的宝宝:宝宝版米粒花卷


  好吃又美观的花卷是不少人的心头好,但考虑到宝宝胃容量小又味蕾敏感,相比于包子店里卖的花卷,还是家庭自制的宝宝版米粒花卷更适合一周岁以上的孩子,有肉有菜有主食,还能添加儿童补铁辅食猪肝粉来为宝宝补充成长必需的铁营养,又香又软!


  宝宝猪肝粉怎么吃?宝宝版米粒花卷适合一周岁以上的宝宝,首先将香菇、胡萝卜焯水后捞出,与猪肉一起用辅食机打成泥,加入辅食油、宝宝酱油、香菇粉、儿童补铁辅食猪肝粉,搅拌均匀。


  取200克面粉、2克酵母与110克水,用筷子搅拌成絮状,再揉成光滑的面团,擀成长方形面片,均匀的涂抹上准备好的儿童补铁辅食猪肝粉肉馅,卷起来,切成一个个半手指宽的小肉卷。将两个肉卷叠在一起,用筷子中间一压,再绕着筷子旋转捏紧,一个宝宝版的米粒花卷就完成啦。宝宝猪肝粉怎么吃?宝爸宝妈可以一次多做几个,要吃的时候上锅发酵至2倍大,蒸15分钟焖3分钟,就可以给宝宝吃了。


  宝宝猪肝粉怎么吃?不论是小宝宝的泥糊状食物,还是一岁以上宝宝的固体食物,儿童补铁辅食猪肝粉都能很好的融入其中,给宝宝带来充足的铁营养。宝爸宝妈在制备其他辅食时,也可以拆一包肝粉加入其中,为孩子带来更多样化的补铁辅食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