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婴儿猪肝粉属于补铁辅食吗?宝宝补铁辅食这么选

N

育儿课堂

News

婴儿猪肝粉属于补铁辅食吗?宝宝补铁辅食这么选
来源:      日期:2022/11/02

  婴儿猪肝粉属于补铁辅食吗?猪肝可以说是宝宝补铁辅食中的“顶流”,凭借丰富的血红素铁与浓重的腥味,话题量不断。婴儿猪肝粉属于补铁辅食吗?这些宝宝补铁辅食知识,你一定要了解!



  关爱宝宝敏感肠胃


  数据显示,7~12月龄婴幼儿铁的推荐摄入量是10mg/天,而不论是宝宝米粉还是宝宝面条,其中所含的铁营养都要远低于这个数字,需要通过婴儿猪肝粉等宝宝补铁辅食额外添加。


  提到宝宝补铁辅食,很多宝爸宝妈都会想到各种营养铁剂,但由于辅食期宝宝的身体仍在发育过程中,消化吸收能力较差,而铁剂会对宝宝的肠胃造成额外负担,因此家长在选择宝宝补铁辅食时,不能只纠结婴儿猪肝粉属于补铁辅食吗,还需要看看肝粉的配料表,选择不含铁剂的纯食物肝粉。


  天然的补铁大户


  同样是纯食物营养,膳食中的铁又可分为血红素铁和非血红素铁两种:其中,动物性食物中含有的是血红素铁(婴儿猪肝粉的原料猪肝就在其中),相比于植物中所含的非血红素铁,更易被人体吸收。尤其是猪肝,每100g当中含有铁22.6mg,可以说是天然的补铁大户了!


  婴儿猪肝粉属于补铁辅食吗?由此可见,以猪肝为主要食材的婴儿猪肝粉当然属于宝宝补铁辅食。为了让肝粉中的营养更加均衡,伊威婴儿猪肝粉采用猪肝+鸡肝+鹅肝的铁三角配方,根据科学配比,所得的婴儿猪肝粉不仅是很好的宝宝补铁辅食,还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锌、维生素等营养。


  孩子爱吃的宝宝补铁辅食


  除了购买市面上售卖的婴儿猪肝粉之外,还有很多家长会选择购买新鲜猪肝在家自制猪肝泥作为宝宝补铁辅食,但在这一过程需要注意的事情太多:腥味太重,宝宝会不爱吃;处理得太粗糙,宝宝会难消化;做太少不好买猪肝,做太多不好存放……


  婴儿猪肝粉属于补铁辅食吗?宝宝补铁辅食婴儿猪肝粉巧妙解决了这些难题:在配方中添加红枣,提鲜去腥;经过多道工艺精研细磨,粉质细腻,宝宝好消化好吸收;罐装+小袋分装双重锁鲜,在方便控制用量的同时锁住营养好滋味……一切想你所想,孩子爱吃!


  婴儿猪肝粉属于补铁辅食吗?粉质细腻又天然营养的婴儿猪肝粉已成为不少家庭的宝宝补铁辅食首选,获得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