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宝宝米粉怎么吃?这些宝宝有机米粉辅食做法 给娃安排上

N

育儿课堂

News

宝宝米粉怎么吃?这些宝宝有机米粉辅食做法 给娃安排上
来源:      日期:2023/03/27

  宝宝米粉怎么吃?宝宝有机米粉辅食是婴幼儿添加辅食的开始,但如果只给宝宝吃米粉不仅单调乏味,也不利于营养平衡。宝宝米粉怎么吃?这些宝宝有机米粉辅食做法好吃简单又营养,还不快给自家宝贝安排上!



  宝宝米粉怎么吃?紫薯泥米粉


  小月龄的宝宝非常喜欢色彩丰富的辅食,紫薯泥米粉这样的宝宝有机米粉辅食做法不仅能很好的吸引宝宝的视觉注意力,还营养丰富,香甜好吃。


  紫薯泥+宝宝米粉怎么吃?首先将紫薯上锅蒸20分钟,取出碾成泥糊状。取一包宝宝有机米粉辅食,温水冲调成糊状。除了制备好的紫薯泥之外,宝爸宝妈还可以在冲调好的米粉中添加宝宝肉酥,宝宝喜爱的紫薯泥米粉就做好啦,色彩丰富,口感细腻。紫薯之中富含膳食纤维,可以促消化,预防便秘,还能增加抵抗力,再加上美味的肉酥,荤素搭配,营养均衡!


  宝宝米粉怎么吃?梨肉米粉泥


  除了紫薯之外,还有很多食材都可以与宝宝有机米粉辅食进行搭配,包括苹果、梨、香蕉这样的水果。水果之中富含膳食纤维及多种维生素,很适合宝宝。


  梨子+宝宝米粉怎么吃?其实梨肉米粉泥的做法和紫薯泥米粉大同小异,也是要先将梨子去核,切块,放入蒸锅中蒸熟软,取出碾压成泥。将宝宝有机米粉辅食倒入适量温水中,边倒边搅拌,直到冲调均匀,再加入适量梨肉,就可以完成了。


  宝宝米粉怎么吃?米粉山药饼


  随着宝宝月龄增加,需要逐渐添加固体辅食来锻炼咀嚼能力。如果这时家中还有没吃完的宝宝有机米粉辅食,也不要浪费,可以做成米粉山药饼这样的固体辅食。


  宝宝米粉怎么吃?首先将铁棍山药去皮切段,放入辅食机中蒸熟。豌豆放入开水中煮5分钟,取出后稍稍放凉,去皮。将冷却后的山药、豌豆和鸡蛋一起放入辅食机,搅打成细腻的泥状。在山药豌豆泥之中加入一包宝宝有机米粉辅食,搅拌至粘稠不易滑落为止。热锅少油,挤入山药豌豆泥,煎至底部凝固后翻面,两面煎熟后就可以出锅啦。


  宝宝米粉怎么吃?宝宝有机米粉辅食粉质细腻,可以给小月龄的宝宝冲泡成糊直接吃,也可以制作成固体辅食,锻炼大月龄宝宝的咀嚼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