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儿童辅食婴儿有机面条什么牌子安全?关注婴儿有机面条食品安全

N

育儿课堂

News

儿童辅食婴儿有机面条什么牌子安全?关注婴儿有机面条食品安全
来源:      日期:2022/10/31

  儿童辅食婴儿有机面条什么牌子安全?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一直是社会各界关注的重点,尤其是婴儿有机面条这样的辅食,更是要小心选择。儿童辅食婴儿有机面条什么牌子安全?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食材安全


  说到食品安全,人们通常都会先关注到食材。目前,市面上的婴儿面条大体可以分为多种,包括但不仅限于普通的营养面条、儿童辅食婴儿有机面条、彩蔬面……种类多样。其中,有机面条的食材要求更高,因此受到很多宝爸宝妈的欢迎。


  在宝爸宝妈考虑儿童辅食婴儿有机面条什么牌子安全时,一定要注意查找包装上是否存在有机产品认证,以此确保所购买的宝宝面条真的是有机食品。比如伊威有机面条的包装上就包含有机溯源码,只需简单一扫,就可以查看食材、有机车间等的相关资质,更加放心。


  营养安全


  考虑到食品安全问题,很多家长都会选择自己动手做儿童辅食,认为这样的辅食从头到尾都经过自己的手,更加放心。但需要注意的是,家庭自制面条通常使用的高筋面粉对宝宝而言并不容易消化,这种自制面条也不容易加入宝宝成长所需的钙铁锌及维生素,营养价值上就比不过专门的儿童辅食婴儿有机面条。


  在研究婴儿有机面条什么牌子安全时,宝爸宝妈通常都会发现,市面上的有机面条成分表中通常都会额外添加钙、铁、锌等复合营养素,以此来给宝宝更全面的营养。伊威有机面条更是把常规的三价铁焦磷酸铁换成了二价铁富马酸亚铁,无需转化就能被人体直接利用,宝宝更好吸收。


  咀嚼安全


  儿童辅食婴儿有机面条比家庭自制面条优秀的地方不止在于营养上,还在于质地上。自己做过面条的朋友都清楚,想要让面条劲道,常规做法就是加入食盐。


  由于过多的钠会对宝宝的肠胃造成额外负担,因此宝爸宝妈在研究婴儿有机面条什么牌子安全时,一定要擦亮眼睛。伊威有机面条采用六道高压揉擀工艺,让无盐配方和Q弹柔韧口感兼得,好煮好嚼易吞咽,很适合宝宝食用。


  儿童辅食婴儿有机面条什么牌子安全?一般来说,大品牌的婴儿有机面条在安全性上会更有保障,也更值得宝爸宝妈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