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宝宝补铁辅食猪肝粉什么牌子好?手把手教你选辅食猪肝粉

N

育儿课堂

News

宝宝补铁辅食猪肝粉什么牌子好?手把手教你选辅食猪肝粉
来源:      日期:2022/10/28

  宝宝补铁辅食猪肝粉什么牌子好?宝宝补铁辅食猪肝粉等各类成品辅食为不少新手家长解放双手,省下大量自制辅食的时间。宝宝补铁辅食猪肝粉什么牌子好?想要用宝宝补铁辅食猪肝粉给宝宝补铁,你需要注意这些!



  选择可信大品牌


  尝试过在家自制肝泥辅食的妈妈都明白,用猪肝给宝宝补铁,头一道坎就是选择新鲜合适的猪肝,这样口感和营养才棒。


  在考虑宝宝补铁辅食猪肝粉什么牌子好时,也要尽量选择信得过的大品牌,确保所使用的肝源合规健康。比如伊威猪肝粉就是从指定的原料商手中采购新鲜优质肝源,从饲料到原料都是严格把关,产品通过了21项严格的安全测试,不管是铅、无机砷、汞这样的重金属检测还是沙门氏菌这样的微生物致病菌检测都符合标准,可以放心给宝宝添加。


  营养搭配均衡


  不同的食物之中所含的营养也存在差异,其中,铁、锌、蛋白质等宝宝成长必需的营养都是在动物性食物之中的含量更加丰富。


  在宝爸宝妈考虑宝宝补铁辅食猪肝粉什么牌子好时,通常都只注意铁的含量,但需要注意的是,一部分执行婴幼儿辅食营养补充品标准的宝宝猪肝粉只是以动物肝脏为基料,主要靠铁剂来增加肝粉的铁含量,其他各种营养含量都偏低。


  比较好的宝宝补铁辅食猪肝粉采用动物肝脏为主料,不添加铁剂。伊威猪肝粉还采用了猪肝+鹅肝+鸡肝的铁三角配方,经过科学配比,给宝宝营养更均衡的纯食物营养。


  宝宝好接受


  宝宝补铁辅食猪肝粉的营养成分再全面,如果宝宝不肯赏脸那也是白费。如果是家庭自制肝粉,还需要在浸泡和蒸煮肝脏时费力加入柠檬片、姜片等各种食材来去腥,非常麻烦。


  在宝爸宝妈考虑辅食猪肝粉什么牌子好时,不能只看包装上的配料表和营养成分表,还要看看实际的肝粉质地。伊威猪肝粉充分考虑到辅食期宝宝咀嚼吞咽能力弱、消化吸收差、味蕾敏感等生理特点,在配方中加入红枣来提鲜去腥,并采用多道工艺精研细磨,打造粉质细腻,有肝香,无肝腥的肝粉。


  宝宝补铁辅食猪肝粉什么牌子好?维生素C可以强化铁的吸收,因此可以选择伊威绿菜粉搭配猪肝粉一起给宝宝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