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宝宝高铁猪肝粉能做什么辅食?宝宝高铁猪肝粉辅食这么吃!

N

育儿课堂

News

宝宝高铁猪肝粉能做什么辅食?宝宝高铁猪肝粉辅食这么吃!
来源:      日期:2022/08/29

  宝宝高铁猪肝粉能做什么辅食?宝宝的咀嚼能力有限味蕾又敏感,宝宝高铁猪肝粉辅食就成了不少家庭的补铁神器。宝宝高铁猪肝粉能做什么辅食?开发宝宝高铁猪肝粉辅食的更多吃法,快来一起get起来!


    

  给糊糊加点铁


  辅食添加初期,宝宝的咀嚼能力有限,只能吃下米粉等泥糊状辅食,宝宝高铁猪肝粉能做什么辅食也比较有限。


  为了让宝宝高铁猪肝粉辅食能够契合更多辅食,伊威猪肝粉经过多道工艺精研细磨,粉质细腻,除了米粉之外,也可搅拌进土豆泥等其他泥糊辅食之中。只需要将土豆洗净去皮,切成小块,放入辅食机内蒸熟,打成宝宝也能顺利咽下的泥状,在装碗后加入猪肝粉搅拌均匀,就能用纯食物来源的血红素铁、优质蛋白、维生素等营养来让宝宝身体壮壮!


  揉进面粉之中


  随着宝宝的咀嚼能力不断发育,辅食添加也逐渐接近成人的烹调性状,在考虑宝宝高铁猪肝粉能做什么辅食时,可选的做法也越来越多。


  对于喜欢吃面食的宝宝,就可以选择制作卷饼。在面粉中打入鸡蛋,并依次加入宝宝高铁猪肝粉辅食和绿菜粉,搅拌成稀糊状,加入适量水之后调成面糊,做成薄饼,然后就可以根据宝宝的喜好加入深海鱼肠、蔬菜等各种其他食材,卷起后给宝宝吃,营养又美味~


  与鸡蛋融合


  除了面粉之外,宝宝高铁猪肝粉辅食和鸡蛋也是cp感满满,在做蛋卷等辅食时也可以适当加入~


  宝宝高铁猪肝粉能做什么辅食?制作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将蛋清、蛋黄分离,在蛋黄中加入适量的伊威猪肝粉,蛋清中加入适量的绿菜粉,分别搅拌均匀。在锅中刷一层牛油果油,将蛋黄液与蛋清液先后两面煎熟,叠在一起后对折再对折并切开,就成了好吃又营养的双色蛋卷!


  其他搭配方式


  除了以上这些之外,宝妈还可以大开脑洞,尝试更多制作方式,比如将宝宝高铁猪肝粉辅食拌入肉糊之中,作为馄饨、饺子或春卷的馅料;拌入蛋糕粉之中,蒸成小蛋糕……伊威等辅食品牌也会经常更新一些辅食食谱,帮助宝爸宝妈开发肝粉的各种吃法。


  宝宝高铁猪肝粉能做什么辅食?如果宝爸宝妈工作繁忙,没有太多时间研究食谱,也可以选择将宝宝高铁猪肝粉辅食直接拌入米粉、面条、奶之中,简单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