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什么牌子的宝宝补铁猪肝粉比较好?宝宝补铁猪肝粉辅食这么选

N

育儿课堂

News

什么牌子的宝宝补铁猪肝粉比较好?宝宝补铁猪肝粉辅食这么选
来源:      日期:2022/07/28

  什么牌子的宝宝补铁猪肝粉比较好?为了给宝宝补充成长必需的铁营养,很多家长都会选择宝宝补铁猪肝粉辅食。什么牌子的宝宝补铁猪肝粉比较好?选对宝宝补铁猪肝粉辅食,宝宝补铁不犯愁~


  确保猪肝的新鲜程度


  动物肝脏之中含有丰富的血红素铁、蛋白质、维生素等营养,易于人体吸收,是宝宝补铁的理想食物,但由于肝脏是生物的排毒器官,很容易出现重金属残留和微生物、致病菌污染。


  不过宝爸宝妈们也没必要太过紧张,动物肝脏“能解毒”并不意味着动物肝脏一定“有毒”,大型商超之中的动物肝脏都会经过检验检疫,上海伊威等知名的宝宝补铁猪肝粉辅食品牌也会从指定原料商采购优质肝源,从饲料到原料都有严格把关,从源头上保障食材质量,让宝宝吃得安全。


  确保是符合婴幼儿标准的纯食物肝粉


  目前,市面上打着宝宝补铁猪肝粉辅食旗号的产品种类多样,其中也不乏一些响当当的大品牌,到底什么牌子的宝宝补铁猪肝粉比较好呢?为了确保宝宝可以放心食用,宝爸宝妈们可以确认一下产品是否符合婴幼儿标准。


  有很多肝粉采用的其实是成人食用标准,没有在外包装上注明适合几月龄的宝宝,也没有做重金属含量的检测,虽然能够起到补铁的效果,但对宝宝来说还是不太安全。


  此外,为了增强产品中的铁含量,有些婴标肝粉会在成分中额外添加铁剂,这类产品已经是属于营养品的范畴了,不属于食物。因此在挑选宝宝补铁猪肝粉辅食时,还是要选伊威肝粉这样的婴标纯食物产品。


  巧妙处理肝粉腥味


  尝试过给宝宝自制肝泥辅食的宝妈们都清楚,猪肝之中通常都会有一股通过蒸煮也难以去除的腥味,经常是费劲做了半天,宝宝也不爱吃。


  在选择宝宝补铁猪肝粉辅食时,也需要注意肝粉的气味和配料表,一方面要避免肝粉的腥味太大,宝宝排斥,一方面也要避免厂家为了掩盖腥味而添加香精。伊威肝粉采用的是比较聪明的做法,在配方之中添加了红枣来提鲜去腥,用天然食物的枣香去掩盖肝腥味,荤素搭配,营养更全面。


  什么牌子的宝宝补铁猪肝粉比较好?宝宝补铁猪肝粉辅食可以巧妙添加入各种宝宝辅食中,为宝宝灵活补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