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婴幼儿补铁辅食猪肝粉买哪个牌子?买猪肝粉 先看配料表

N

育儿课堂

News

婴幼儿补铁辅食猪肝粉买哪个牌子?买猪肝粉 先看配料表
来源:      日期:2022/11/22

  婴幼儿补铁辅食猪肝粉买哪个牌子?婴幼儿补铁辅食猪肝粉既能给宝宝补充成长必需的营养,又简单易用方便添加,是不少宝妈心中的补铁神器。婴幼儿补铁辅食猪肝粉买哪个牌子?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注意铁营养的来源


  从配料表来看,市面上的婴幼儿补铁辅食猪肝粉可以分为两类,一种是以伊威猪肝粉为代表是纯食物肝粉,以猪肝、鸡肝、鹅肝等动物肝脏为主要成分,不含铁剂,所含的铁营养以食物来源的血红素铁为主;另一种则是撒剂类肝粉,动物肝脏只是作为辅料,主要还是靠铁剂来给宝宝补铁。


  考虑到宝宝的身体还在发育之中,而铁剂会对宝宝的肠胃造成过多负担,宝爸宝妈在考虑婴幼儿补铁辅食猪肝粉买哪个牌子时还是应当尽量选择不含铁剂的纯食物肝粉,宝宝吃了更好消化,补铁效果更好。

  注意气味与口感


  肝脏、红肉、动物血等动物性食物的铁含量丰富又容易被人体吸收,尤其是猪肝,每100g之中就含铁22.6mg,显著高于其他食物,补铁效率相当高。


  猪肝虽好,却自带一股浓重的腥味,如果不好好处理,很容易会被宝宝排斥。因此家长在考察猪肝粉买哪个牌子时,还需要注意一下肝粉的气味和口感,避免买来之后宝宝不爱吃。


  不同品牌的婴幼儿补铁辅食猪肝粉掩盖腥味的方法也存在差异,比如伊威肝粉是采用红枣来提鲜去腥,不添加冰糖等调味品,即便是小月龄宝宝也可以放心吃,而不用担心影响味蕾。


  注意肝粉的质地


  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宝宝满6月龄起必须添加辅食,并应当首先添加肉泥、肝泥、强化铁的婴儿谷粉等富铁的泥糊状食物,这也就意味着刚满6月龄的宝宝也需要吃肝粉,在考察猪肝粉买哪个牌子的时候,就应当考虑到宝宝的发育特征。


  比较好的婴幼儿补铁辅食猪肝粉品牌伊威关爱宝宝咀嚼吞咽能力弱、消化吸收差的生理特点,经过多道工艺精研细磨,打造出粉质细腻的优质肝粉,宝宝吃了好消化,不论是奶、温水这样的液体还是米粉、面条这样的辅食,都可以很好的融入!


  婴幼儿补铁辅食猪肝粉买哪个牌子?在为宝宝选择猪肝粉时,还是应当认准信得过的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