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好吞咽无添加宝宝有机面条怎么煮好吃?快来get有机面条新做法

N

育儿课堂

News

好吞咽无添加宝宝有机面条怎么煮好吃?快来get有机面条新做法
来源:      日期:2022/08/30

  好吞咽无添加宝宝有机面条怎么煮好吃?宝宝七月龄之后就可以尝试好吞咽无添加宝宝有机面条了,为了让宝宝吃得营养又开心,宝宝有机面条怎么煮好吃就成了宝爸宝妈普遍关心的问题。宝宝有机面条有这些新做法,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汤面就是包罗万象


  提起好吞咽无添加宝宝有机面条,汤面可以说是简单又省力的常规做法,只需要在锅中水烧开之后加入宝宝面条并轻轻搅拌,煮上适当时间就可以食用。


  宝宝的健康成长需要多种不同的营养,应当适时引入多样化的食物,在考虑宝宝有机面条怎么煮好吃时,就可以根据营养均衡需求以及宝宝的口味添加蔬菜、肉酥或其他辅食,通过每顿更换配菜,来实现汤面口味不重样。


  拌面口味更浓郁


  夏季天气炎热,相比于汤面,还是拌面更适合宝宝的口味。


  宝宝有机面条怎么煮好吃?拌面的制作方法与汤面类似,只是配菜的加入有所区别。先将好吞咽无添加宝宝有机面条煮熟并捞出,而后将配菜作为浇头淋在面条上拌匀,就可以给宝宝吃了。拌面的配菜可以是家庭自制的不加白砂糖、食用盐等调味品的小菜,也可以是伊威婴幼儿番茄酱等符合婴幼儿标准的辅食产品,为宝宝带来口感更浓郁的美味。



  更多脑洞大开的新做法


  作为婴幼儿辅食,以伊威有机面为代表的好吞咽无添加宝宝有机面条采用6道高压揉擀工艺,面条好煮又筋道,不容易坨,除了汤面、拌面等常规吃法之外,宝宝有机面条怎么煮好吃还可以有其他更多花样,比如做成杂蔬面条小方、面条太阳饼、有机面披萨等。


  杂蔬面条小方的做法很简单,需要将面条煮熟捞出过一下凉水,沥干后加一颗鸡蛋,将剁碎的蔬菜等食材倒入之后搅拌均匀。锅中刷油,加入面条蛋糊,两面煎熟成饼,拿出后切成小方块,口感润滑Q弹。


  有机面披萨也是一种脑洞大开的面条做法,在宝宝有机面条煮熟后过凉水沥干,而后均匀的铺在放入刷了一层牛油果油的平底锅中,煎3分钟后淋上搅打均匀的蛋液,在蛋液凝固后翻面再煎两分钟后就可以出锅了,将其作为披萨的饼底,刷上番茄酱再安排上各种辅食~


  好吞咽无添加宝宝有机面条怎么煮好吃?从常规到不走寻常路,宝宝面条还有更多做法,等你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