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婴儿猪肝粉什么牌子的好?选婴儿猪肝粉辅食品牌注意这些

N

育儿课堂

News

婴儿猪肝粉什么牌子的好?选婴儿猪肝粉辅食品牌注意这些
来源:      日期:2022/08/24

  婴儿猪肝粉什么牌子的好?猪肝中的铁含量丰富,是宝宝补铁的好选择。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婴儿猪肝粉辅食品牌,不知婴儿猪肝粉什么牌子的好了?别急,我们都帮你总结好了,认准这几点,挑选婴儿猪肝粉辅食品牌不犯愁!



  注意原料可靠程度


  肝脏是生物体内的毒物中转站,进入体内的重金属等有害物质都要在肝脏中代谢、转化与解毒,因此猪肝等动物肝脏中的重金属、兽药残留量通常都较高,需要质量检疫合格才能放心食用。


  平时自家采购猪肝时都会注意从大型商超等信得过的商场购买,在考虑婴儿猪肝粉什么牌子的好时,也应当确认婴儿猪肝粉辅食品牌原料的可靠程度。比如伊威的婴儿猪肝粉产品都是从指定原料商手中采购的,严选优质肝源,从饲料到原料严格把关,拒绝重金属和微生物致病菌污染,可以放心给宝宝吃。


  确保纯食物营养


  提到宝宝补铁,很多宝妈首先想到的都是各种铁剂,觉得补铁效率会更高,但需要注意的是,口服铁剂对人体胃肠道有一定的刺激作用,成年人服用或许问题不大,但宝宝的肠胃还在发育中,非常敏感,如果不是严重缺铁,还是应当用婴儿猪肝粉辅食品牌这样的食物性营养来为宝宝补铁。


  为了提高婴儿猪肝粉中的营养含量,婴儿猪肝粉辅食品牌可以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婴儿猪肝粉什么牌子的好?比较好的宝宝肝粉应当是不含焦磷酸铁等铁剂的纯食物营养,比如伊威肝粉就是以富含血红素铁的猪肝、含有优质蛋白的鹅肝、细腻好消化的鸡肝为原料,给宝宝带来更均衡天然的营养。


  6月龄宝宝也能放心吃


  宝宝进入6月龄之后,从母体中带出的铁营养差不多就消耗殆尽了,一方面是迫切的铁需求,一方面是较差的吞咽消化能力,这就要求在考察婴儿猪肝粉什么牌子的好时要选择6月龄宝宝也能放心吃的细腻辅食。


  为了让刚添加辅食的宝宝也能顺利吃下肝粉,婴儿猪肝粉辅食品牌伊威经过多道工艺精研细磨出粉质细腻的宝宝肝粉,温水冲调即食,可以很好的溶解在米粉或者奶中。


  婴儿猪肝粉什么牌子的好?在给宝宝挑选婴儿猪肝粉辅食品牌时,要综合考虑安全性、补铁营养、宝宝接受能力等多方面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