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从宝宝补DHA辅食到儿童补DHA零食 教你如何给宝宝补DHA

N

育儿课堂

News

从宝宝补DHA辅食到儿童补DHA零食 教你如何给宝宝补DHA
来源:      日期:2022/08/25

  宝宝补DHA辅食有哪些?很多家庭都非常重视给宝宝补充DHA,就连买零食都得专门选儿童补DHA零食。宝宝补DHA辅食有哪些?从每天固定吃的辅食到儿童补DHA零食,看我们给你把宝宝补DHA辅食挨个盘点个遍!



  食物来源的DHA


  DHA作为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不论是宝宝补DHA辅食还是儿童补DHA零食,都应当尽早给宝宝添加。


  要说起DHA含量丰富的食物,首先就得是母乳。膳食指南2022中指出,应当坚持纯母乳喂养至婴儿满6月龄,而在婴儿满6月龄之后,在逐步引入各种食物的同时,母乳喂养也不能中断,应当继续到两岁或以上。


  除了母乳之外,海藻和深海鱼之中也含有丰富的DHA,家长在为宝宝准备辅食或者制作小点心来作为儿童补DHA零食时,就可以考虑适当添加这些富含DHA的食材制成宝宝补DHA辅食,给孩子补充营养。

  额外添加DHA的米粉、面条


  为了给宝宝补充成长所需的营养,市面上售卖的宝宝米粉、宝宝面条等通常都会额外添加钙、铁、锌、维生素等营养元素,其中也有不少宝宝补DHA辅食,通过在配方中添加DHA藻油来为孩子补充营养。


  从胎儿期到三岁之间是宝宝智力发育的黄金阶段,错过不可重来,给宝宝补充DHA也是宜早不宜迟。家长可以根据宝宝的生长发育阶段,选择DHA有机营养米粉、婴幼儿DHA有机营养面条等宝宝补DHA辅食。


  儿童补DHA零食


  在宝宝补DHA辅食方面,还是要数儿童补DHA零食种类多样,包括深海鱼肠、婴幼儿DHA鳕鱼片等多种类别。


  鳕鱼、三文鱼、金枪鱼等深海鱼之中本就含有丰富的DHA,将其制成方便宝宝食用的儿童补DHA零食鱼肠,不咸不腥无鱼刺,能够在助力成长的同时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满足小馋嘴。


  除了口感Q弹的深海鱼肠之外,儿童补DHA零食还有很多,宝宝鳕鱼片就是其中之一,严选优质冰岛鳕鱼,在新鲜美味的同时含有丰富的DHA营养,眼脑齐呵护,鲜香薄脆。


  尽管深海鱼之中含有丰富的DHA,由于鱼刺过多,比起自行制备宝宝补DHA辅食与儿童补DHA零食,还是从市面上购买添加了藻油的宝宝补DHA辅食或者以深海鱼为口味的儿童补DHA零食更加方便,宝宝吃着开心,家长喂着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