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儿童辅食婴儿有机面条怎么挑选?选婴儿有机面条注意这些

N

育儿课堂

News

儿童辅食婴儿有机面条怎么挑选?选婴儿有机面条注意这些
来源:      日期:2022/11/17

  儿童辅食婴儿有机面条怎么挑选?随着宝宝的月龄增长,儿童辅食婴儿有机面条这样的固体辅食逐渐取代米粉这样的糊状辅食,成为宝宝的主食。儿童辅食婴儿有机面条怎么挑选?主要注意这几点!



  成分表简单


  尝试过自制手擀面的朋友都清楚,面条想要筋道,就得在揉面的时候加盐。但由于辅食期婴幼儿的消化系统还未发育完全,食用盐中过量的钠会对宝宝幼嫩的肠胃造成较大负担,因此在考虑儿童辅食婴儿有机面条怎么挑选时,一定要避免盐的添加。


  在选择婴儿有机面条时,可以查看面条的配料表。如果是原味,那么只要包含有机小麦粉和复合营养素就可以了。如果是猪肝蔬菜有机面条或牛肉番茄有机面条等带有丰富口味的食物,也只能加入相应的食材,确保在整个生产过程中不添加食用盐、调味量、香精、防腐剂、色素等添加剂。


  质地柔韧筋道


  7~9月龄是宝宝锻炼咀嚼能力的黄金时期,在为宝宝准备辅食时就应当有意识的将泥糊状辅食逐渐转变为一些更有咀嚼性的食材,在考虑儿童辅食婴儿有机面条怎么挑选时,也需要注意面条的质地。


  由于婴儿有机面条不能加盐,因此更加考验辅食厂家的生产工艺。比如伊威婴儿有机面条就是采用六道高压揉擀工艺来对面条进行加工,得到柔韧Q弹好咀嚼的宝宝面条,助力宝宝锻炼咀嚼能力,面条也好煮不易糊,除了常规的煮汤面、捞起做拌面之外,还可支持面条小方、面条披萨等多样做法。


  认准身份标识


  在研究儿童辅食婴儿有机面条怎么挑选的过程中,宝爸宝妈通常会发现,大品牌的婴儿有机面条外包装上通常都会印有专门的有机食品认证,像伊威有机面条这样的产品还会标上溯源二维码,只需要扫码就可以查询到宝宝有机面条在食材产地、加工车间等方面的有机资质。


  除了有机认证之外,在购买婴儿有机面条时还要认准GB10769,这是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对婴儿面条的各方面指标都做出了明确规定,认准总不会错!


  儿童辅食婴儿有机面条怎么挑选?想要让宝宝吃得健康又开心,除了在选择婴儿有机面条时要擦亮眼睛,在制作时也要记得多变花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