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宝宝猪肝粉什么牌子的好?选购宝宝猪肝粉前必看!

N

育儿课堂

News

宝宝猪肝粉什么牌子的好?选购宝宝猪肝粉前必看!
来源:      日期:2022/10/26

  宝宝猪肝粉什么牌子的好?猪肝之中含有丰富的血红素铁,营养丰富又方便好用的宝宝猪肝粉更是陪伴了不少辅食期宝宝健康成长。宝宝猪肝粉什么牌子的好?选购宝宝猪肝粉之前,你需要注意这几点!



  对肠胃友好


  六月龄之后的宝宝已经进入辅食期,但身体还未发育完全,具有消化吸收差的生理特点,在考虑宝宝猪肝粉什么牌子的好时,也需要结合宝宝的身体情况来决定。


  目前,市面上符合婴幼儿标准的宝宝猪肝粉大体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撒剂类,以动物肝脏为基料,主要靠铁剂来给宝宝补铁;一种是纯食物肝粉,以动物肝脏为主料。


  尽管铁剂的补铁效果快而明显,但会对宝宝幼嫩的肠胃造成较大负担,相对来说还是动物肝脏这样的天然食材中的血红素铁更加温和,补铁效果也不错,更适合宝宝食用。


  营养丰富


  宝宝的健康成长需要多种营养,宝爸宝妈在给宝宝准备辅食时一定要注意营养平衡搭配。


  宝宝猪肝粉什么牌子的好?为了减轻宝爸宝妈的营养搭配难题,伊威宝宝猪肝粉选择了三种不同的动物肝,并通过科学配比,浓缩铁三角营养,让血红素铁含量丰富的猪肝、纤维细腻的鸡肝和含有优质蛋白与维生素的鹅肝给宝宝带来丰富全面的营养。


  方便保存与添加


  选择宝宝辅食,不光要考虑营养,还要考虑添加与储存,如果储存方式不对,不仅会造成营养流失,还可能会导致细菌入侵、变质等情况。


  尤其是宝宝猪肝粉这样的粉末状辅食,在开袋之后就要保证尽快吃完,吃不完的也不应当给孩子继续食用。为了避免细菌感染伤害宝宝肠胃,已经取出袋子的肝粉也不能再放回。


  考虑到以上几点,在宝爸宝妈纠结宝宝猪肝粉什么牌子的好时,就应当优先选择采用小袋分装的肝粉,比如伊威猪肝粉就采用罐装+小袋分装,用食品专用铝膜来锁住营养好滋味,添加时方便控制用量,保存时也能通过双重锁鲜避免受潮、变质以及营养流失。


  宝宝猪肝粉什么牌子的好?宝宝猪肝粉具有营养丰富、粉质细腻、方便添加等特点,相比于家庭自制肝泥,宝宝猪肝粉的腥味也较为浅淡,很适合给辅食期的宝宝添加,用来补充铁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