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适合孩子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零食食谱来啦 快掌握

N

育儿课堂

News

适合孩子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零食食谱来啦 快掌握
来源:      日期:2023/05/30

  适合孩子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合理添加适合孩子吃的健康零食不仅有助于满足宝宝的心理需求,还能培养孩子的进餐兴趣。适合孩子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喜欢自己动手的家长看过来,这些适合孩子吃的健康零食食谱,你需要掌握!



  缤纷水果露


  气温渐热,又是春夏之交,很适合用各种水果给宝宝制备零食。适合孩子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缤纷水果露就是其中一种,颜值在线,口感一流!


  紫薯切小块,放入蒸锅中蒸20分钟,捣成紫薯泥,加入适量的牛奶和糯米粉,揉制均匀成橡皮泥质感后搓成小圆球,放入锅中煮熟。选择香瓜、油桃等当季时令水果,分别切成丁,和紫薯球一起放入漂亮的小碗中,最后倒入配方奶,一份果香满满的缤纷水果露就完成啦!氤氲着奶香、果香与紫薯独特的香甜口感,让宝宝吃得美滋滋!


  香糯小南瓜


  想要提高宝宝的进食兴趣,不管是作为正餐的辅食还是小零食,都要做到色香味俱全。适合孩子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精致剔透的香糯小南瓜了解一下!


  南瓜切开,取出南瓜籽,切成小块,放入蒸锅中蒸20分钟,冷却后去皮,捣碎成泥,按照糯米粉:南瓜=3:1的比例加入糯米粉,充分揉匀至不沾手,面条有橡皮泥质感后,将面条搓成长条,均匀切块,搓圆后用手压平,倒入牛肉酥,收口,再次搓成圆形,用牙签压出南瓜纹理,用枸杞做南瓜蒂,放入蒸锅中蒸8分钟,金黄诱人的小南瓜就出锅啦。


  Q弹鱼板烧


  适合孩子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深海鱼肠本身是一种很好的健康零食,除了直接食用之外还可以这么吃,有虾有蛋有蔬菜!


  将胡萝卜、西蓝花和去掉虾线的鲜虾分别切碎,鸡蛋中加入一包宝宝猪肝粉,加入胡萝卜碎、西蓝花碎、虾仁碎和玉米淀粉,一起搅拌均匀。深海鱼肠用刀划开中间,两头不要划断。锅中倒入适量辅食油,加入鱼肠,筷子撑开切口,用勺子倒入蛋液,小火煎到两面熟透就可以吃啦。


  适合孩子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除了自己动手制备这些健康零食之外,也可以根据宝宝的爱好,购买无调味饼干、婴幼儿鱼虾片、坚果夹心海苔、益生菌奶块等成品零食,方便携带,营养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