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初添加什么牌子猪肝粉好?快收下儿童辅食猪肝粉品牌挑选攻略

N

育儿课堂

News

初添加什么牌子猪肝粉好?快收下儿童辅食猪肝粉品牌挑选攻略
来源:      日期:2023/01/09

  初添加什么牌子猪肝粉好?宝宝从6月龄开始就要添加辅食,并且应当从儿童辅食猪肝粉品牌产品等富含铁的食物开始。初添加什么牌子猪肝粉好?挑选儿童辅食猪肝粉品牌应当从6月龄宝宝的生理特征入手,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重视铁含量


  从宝宝出生开始到添加辅食前,母乳或配方奶就成了宝宝所能接受的唯一食物,其中的铁含量非常有限,这也就意味着在宝宝添加辅食前,几乎只能靠从母体中带出的铁元素来维持成长发育。


  在宝宝6月龄左右,从妈妈体中带出的铁就差不多消耗殆尽了,这也就意味着在考虑初添加什么牌子猪肝粉好时,一定要重视儿童辅食猪肝粉品牌产品的铁含量,这样才能给宝宝补充成长必需的铁营养。


  儿童辅食猪肝粉品牌一般都是以猪肝作为主要原料的,在自然食物中,肝脏类食物的铁含量都普遍较高,尤其是猪肝,每100g当中就含铁22.6mg,并且是容易被人体吸收的血红素铁,很适合初添辅食的宝宝。


  拒绝铁剂


  6月龄的宝宝仍处在成长阶段,由于肠胃都还未发育完全,因此消化吸收能力较差,而铁剂虽然具有补铁速度快的优点,但对婴幼儿的肠胃刺激非常大,因此通常只有在宝宝出现严重缺铁的情况下,才会在医生建议下添加,在血红素值恢复后就要及时停掉。


  初添加什么牌子猪肝粉好?在选择儿童辅食猪肝粉品牌时,宝爸宝妈不光要看铁含量,还需要注意配料表,尽可能选择伊威儿童辅食猪肝粉品牌这样不含铁剂的纯食物肝粉,对宝宝幼嫩的肠胃更加友好。


  粉质细腻


  吃辅食和喝奶不同,菜谱不能一成不变,而是要及时引入多样化食物,让宝宝品尝到不同的味道,不同的口感,这也要求在考虑初添加什么牌子猪肝粉好时要尽量选择粉质细腻的儿童辅食猪肝粉品牌,以便于添加进不同类型的辅食之中。


  伊威猪肝粉关爱宝宝咀嚼吞咽能力弱、消化吸收差等生理特点,经过多道工艺精研细磨,得到粉质细腻的肝粉,用温水也可冲调均匀,不管是6月龄的米粉、配方奶、土豆泥,7-9月龄的宝宝面条,还是大月龄宝宝的蛋糕、馄饨馅,都可以添加。


  初添加什么牌子猪肝粉好?根据以上几点,选对儿童辅食猪肝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