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宝宝猪肝粉哪个品牌好?挑选高铁猪肝粉辅食品牌注意这些

N

育儿课堂

News

宝宝猪肝粉哪个品牌好?挑选高铁猪肝粉辅食品牌注意这些
来源:      日期:2023/05/29

  宝宝猪肝粉哪个品牌好?高铁猪肝粉辅食品牌为宝宝补铁提供了更方便的选择,受到无数家长的欢迎。但市面上的高铁猪肝粉辅食品牌那么多,很多人都会发出这样的疑问:宝宝猪肝粉哪个品牌好?挑选高铁猪肝粉辅食品牌,你需要注意这些!



  认准婴幼儿标准


  市面上的猪肝粉品牌和种类有很多,既然我们要选的是给孩子吃的高铁猪肝粉辅食品牌,那么在考虑宝宝猪肝粉哪个品牌好时,首先要注意的就是这种肝粉是否符合婴幼儿标准,避免选择面向成人的猪肝粉品牌。


  避免添加铁剂


  即便同为高铁猪肝粉辅食品牌,也可分为多个类别。如果仅看营养成分表的话,那么撒剂类肝粉的铁含量往往会看起来更高,但如果结合配料表一起看就会发现,撒剂类肝粉主要是通过添加铁剂来提高铁含量的。


  婴幼儿的胃肠道非常敏感,而撒剂肝粉之中的铁剂就会对宝宝的肠道产生刺激,影响其他食物的营养成分吸收。安全起见,这种撒剂类肝粉每天的摄入量需要控制在2克以内,如果超过,不仅对宝宝的肠胃不友好,还容易导致铁吸收过量,反而对宝宝的身体产生危害。


  宝宝猪肝粉哪个品牌好?猪肝粉之中的铁并不是越高越好的,相比于撒剂类肝粉,还是纯食物的铁摄入才更加安全,比如伊威猪肝粉,不添加铁剂,属于食补,补铁不过量,营养刚刚好,不会影响其他营养成分的摄入,可以长期补充。


  注意其他营养的添加


  宝宝的健康成长需要多种营养元素的共同参与,如果营养摄入不均,宝宝即便吃得多,也很容易出现生长缓慢的情况。


  尤其是铁、蛋白质、锌等营养,在动物性食物之中的含量要大于植物性食物,很多家长都会忽略。宝宝猪肝粉哪个品牌好?高铁猪肝粉辅食品牌伊威采用科学配比,精选血红素铁含量高的猪肝、富含优质蛋白的鹅肝以及细腻好消化的鸡肝,组成“铁”三角,在纯食物补铁的同时,还能给宝宝补充丰富营养,更适合宝宝食用。


  宝宝猪肝粉哪个品牌好?除了以上这些之外,在选择高铁猪肝粉辅食品牌时,还需要注意一下食材的选择与检测标准,这样才能让宝宝吃得更加健康与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