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宝宝辅食有机米粉好冲泡吗?冲泡婴儿高铁米粉辅食注意这些

N

育儿课堂

News

宝宝辅食有机米粉好冲泡吗?冲泡婴儿高铁米粉辅食注意这些
来源:      日期:2023/02/13

  宝宝辅食有机米粉好冲泡吗?婴儿高铁米粉辅食是大多数宝宝接触辅食的开始,宝爸宝妈都想给孩子选到好冲泡又好营养的婴儿高铁米粉辅食。宝宝辅食有机米粉好冲泡吗?想让宝宝爱上吃婴儿高铁米粉辅食,在冲泡米粉时需要注意这些!



  注意米粉质地


  众所周知,婴儿高铁米粉辅食的粉粒直径越细就越易熟化,在吸水之后更易消化,因此在考虑宝宝辅食有机米粉好冲泡吗时,首先要做到的就是选对米粉,用粉质细腻好冲泡的宝宝米粉,让宝宝拥有一场完美的辅食初体验。


  作为婴儿高铁米粉辅食,伊威有机胚芽米粉用深度挤压熟化干燥工艺很好的做到了粉质和营养之间的平衡,对留胚率>90%的有机胚芽米只研磨一次,既得到了粉粒直径<0.38mm的细腻幼滑米粉,也能锁住天然营养,避免营养流失,为宝宝补充丰富营养,好吞咽,好吸收,好消化。


  注意冲泡水温


  很多新手宝爸宝妈都会认为,冲泡婴儿高铁米粉辅食有什么难的,不就和给自己冲饮料时一样,用开水冲泡,放凉了再吃就行了吗?其实并不是这样。


  宝宝辅食有机米粉好冲泡吗?考虑到米粉之中的维生素等营养物质会被高温破坏分子结构,如果冲泡米粉的水温过高,则会让米粉的营养价值大打折扣,因此比较好的冲泡方法是在60~70℃左右的温水或温奶之中加入适量的宝宝米粉,边倒边搅拌,使粉末充分吸水,在搅拌均匀,调成糊状之后就可以喂给宝宝了。


  注意冲泡器皿


  给宝宝及时添加婴儿高铁米粉辅食的意义不仅在于让他接触除奶之外的其他食物,补充成长必需的能量与营养,还在于要让宝宝逐步学会成人的进食方式,掌握通过舌头搅拌和前后蠕动配合,做出吸吮和吞咽的动作,从而逐步适应吞咽。


  宝宝辅食有机米粉好冲泡吗?如果宝爸宝妈依然使用奶瓶来冲泡宝宝辅食有机米粉,让孩子像喝奶一样进食,则宝宝的喂养模式无法得到任何改变和进步。宝宝米粉应当选择在小碗之中冲泡,用勺子慢慢给孩子喂食,这样才能让他感受食物的味道。


  宝宝辅食有机米粉好冲泡吗?只要掌握婴儿高铁米粉辅食正确的冲泡方式,就能让宝宝在锻炼吞咽能力的同时补充营养和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