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婴幼儿猪肝粉辅食品牌告诉你 比较好的婴幼儿猪肝粉原料包括这些

N

育儿课堂

News

婴幼儿猪肝粉辅食品牌告诉你 比较好的婴幼儿猪肝粉原料包括这些
来源:      日期:2022/12/28

  婴幼儿猪肝粉辅食品牌原料包括哪些?为了省去宝爸宝妈自制肝泥的辛劳,婴幼儿猪肝粉辅食品牌推出了相关的婴幼儿猪肝粉产品,助力宝宝补铁。婴幼儿猪肝粉辅食品牌为你解说婴幼儿猪肝粉产品的配料表,每种原料都有益宝宝健康!


  猪肝+鸡肝+鹅肝:营养铁三角


  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中的建议,7~12的月宝宝的每日推荐铁摄入量为10mg,仅靠米粉、面条等基础辅食显然难以达到这一数值,需要额外添加高铁食材作为辅食。


  其中,又以猪肝的血红素铁含量更高,每100g当众就含铁22.6mg,堪称补铁小能手。但如果只吃猪肝,很可能会导致宝宝的营养不均衡,婴幼儿猪肝粉辅食品牌会根据宝宝的营养需求搭配其他食材,比如伊威婴幼儿猪肝粉就采用科学配比,以猪肝、鸡肝和鹅肝组成营养铁三角:鹅肝中的蛋白质含量高,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鸡肝中的硒含量高,并且质地细腻,更易被肠道消化吸收,搭配食用更适合宝宝的身体。


  红枣:提鲜去腥


  动物肝脏和婴幼儿猪肝粉之中含有丰富的血红素铁,相比于植物性食物中的非血红素铁更易于被人体吸收,相比于铁剂对宝宝的肠胃更加友好,一直都是宝宝补铁的好选择。


  但猪肝之中含有较重的腥味,很多宝宝闻一下就皱眉头,更别提吃啦!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婴幼儿猪肝粉辅食品牌在配方中加入了香味浓郁的红枣,不仅可以有效掩盖住动物肝脏的腥味,其中的维生素C还可以促进铁的吸收。


  益生元: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


  辅食添加初期的宝宝普遍具有咀嚼吞咽能力弱、消化吸收差等生理特点,特别容易因消化不畅等情况而拉肚肚。


  为了让宝宝吃得健康,消化棒棒,婴幼儿猪肝粉辅食品牌除了采用多道工艺精研细磨,加工出粉质细腻的婴幼儿猪肝粉之外,还特别添加了益生元,能够促进结肠菌群的生长,在改善肠道微环境、促进脂质、蛋白质与矿物类代谢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需要注意的是,选择婴幼儿猪肝粉辅食品牌不光要看原料“有哪些”,还要看“没有哪些”。铁剂会对宝宝的肠胃造成较大负担,而冰糖等调味品则会导致宝宝龋齿与挑食,这些都是需要避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