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哪个牌子的婴幼儿有机米粉比较好?手把手教你选有机米粉

N

育儿课堂

News

哪个牌子的婴幼儿有机米粉比较好?手把手教你选有机米粉
来源:      日期:2022/12/26

  哪个牌子的婴幼儿有机米粉比较好?在宝宝的口粮选择上,宝爸宝妈总是精挑细选,从奶粉到辅食,只想给宝宝更好的。哪个牌子的婴幼儿有机米粉比较好?我们总结了一些挑选婴幼儿有机米粉时的注意事项,希望能为你带来一些参考。



  从产地到加工的全链有机


  提到哪个牌子的婴幼儿有机米粉比较好,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重点筛选有机大米的产地。


  相比于普通的宝宝米粉,婴幼儿有机米粉采用有机大米为原料,在种植过程中不含化肥、农药、杀虫剂、抗生素等化学合成物质,确实更有利于宝宝的身体健康,但想要让宝宝吃到无污染的有机营养,不光要注意食材产地,还要注意加工工艺,确保整个生产过程都遵循有机食品的加工、包装、储藏、运输标准。


  为了让宝爸宝妈选得更放心,伊威在包装上印有其专属的溯源二维码,可以查看产地和加工车间的有机工艺,选得更放心。


  有机胚芽米更营养


  同样是有机大米,根据加工工艺的不同,也可以分为多种类型。其中,只脱掉外壳就是糙米,保留了大部分的营养,但是口感不够滑润,带着一股糙味,因此不适合宝宝食用。


  而有机胚芽米在磨掉了米糠层的同时又比传统精米保留了米的胚芽,在口感上优于糙米,微量元素、营养上优于精白米,两者非常平衡,宝爸宝妈在纠结哪个牌子的婴幼儿有机米粉比较好时,可以尽量选择有机胚芽米粉。


  粉质细腻好吞咽


  辅食添加初期的宝宝吞咽能力和消化能力都非常有限,在考虑哪个牌子的婴幼儿有机米粉比较好时,一定要选择尽可能细腻的品牌。


  考虑到婴幼儿有机米粉的加工次数越多,大米之中的营养流失就越多,伊威有机胚芽米粉采用深度挤压熟化干燥工艺,对于留胚率>90%的有机胚芽米只研磨1次,在避免营养流失的同时,得到粉粒直径<0.38mm的细腻米粉,吸水之后更易消化,妈妈好冲泡,宝宝易吞咽,天然好口感,让宝宝更顺利的接受辅食。


  哪个牌子的婴幼儿有机米粉比较好?如果认定了某一辅食品牌的婴儿有机米粉,可以再买一些同品牌的宝宝零食、宝宝肝粉、宝宝面条等其他辅食,包办宝宝成长过程中的各种口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