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婴儿吃什么米粉牌子好?选国产宝宝米粉品牌 需要注意这些

N

育儿课堂

News

婴儿吃什么米粉牌子好?选国产宝宝米粉品牌 需要注意这些
来源:      日期:2023/05/15

  婴儿吃什么米粉牌子好?不管是六月龄之前的奶粉品牌还是六月龄之后的国产宝宝米粉品牌,宝爸宝妈都会精心挑选。婴儿吃什么米粉牌子好?在选择国产宝宝米粉品牌时,你需要注意这些!



  注意食材安全性


  婴幼儿的身体还未发育完全,抵抗力相对较弱,为了避免农药、化肥、激素等有害物质对婴幼儿的免疫系统、身体器官等造成的侵害,在选择国产宝宝米粉品牌时,就需要重点关注食材的安全性。


  婴儿吃什么米粉牌子好?目前,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对国产宝宝米粉品牌的原料、营养、污染物限量等方面都提出了相关规定,为了进一步确保食材纯净,比较好的国产宝宝米粉品牌还会以有机大米为原料,加工成为有机米粉,从种植到磨粉都不使用农药、化肥、转基因等化学物质,是国际公认的安全食品,很适合宝宝食用。


  注意米粉营养成分


  想让宝宝健康成长,不仅要吃得安全,还要吃得营养,尤其是辅食添加初期的宝宝,受限于吞咽能力和咀嚼能力,宝宝所能够接受的食材相对较少,更是要注意米粉之中的营养含量。


  婴儿吃什么米粉牌子好?很多国产宝宝米粉品牌都在有机米粉的基础上推出了保留大米胚芽的有机胚芽米粉,在具有无污染优势的同时,还保留了营养丰富的胚芽,微量元素及各种维生素的含量都要比精白米要高。在选择有机胚芽米粉时,要注意胚芽米留胚率,越高就说明胚芽保留数量越多。


  注意营养的吸收率


  为了让宝宝吃到更多营养,国产宝宝米粉品牌还会采用科学配比额外添加钙、铁、锌、维生素等复配营养强化剂,而根据营养添加成分的差异,其吸收率也是不同的。


  婴儿吃什么米粉牌子好?目前,比较常见的铁强化剂大体可以分为两类,一种是以富马酸亚铁为代表的二价铁,可以被人体直接利用,吸收率相对较高;另一种是以焦磷酸铁为代表的三价铁,需要在人体内转化为二价铁才能被吸收,不仅吸收率更低,还会对宝宝的肠胃造成一定负担。


  婴儿吃什么米粉牌子好?在选择国产宝宝米粉品牌多做功课,才能让宝宝吃得更加健康安全,有益宝宝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