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小孩吃什么零食有营养又好吃?婴幼儿零食品牌告诉你

N

育儿课堂

News

小孩吃什么零食有营养又好吃?婴幼儿零食品牌告诉你
来源:      日期:2023/03/17

  小孩吃什么零食有营养又好吃? 宝宝的胃容量小,营养需求量大,婴幼儿零食品牌的各种产品能够很好的安抚自家小馋猫。小孩吃什么零食有营养又好吃?婴幼儿零食品牌告诉你,这些宝宝零食营养丰富又美味,宝宝也能放心吃!



  婴幼儿零食品牌:宝宝也能放心吃的薯片


  薯片是不少宝爸宝妈热爱的零食,咔擦咔擦根本停不下来,但是油炸、高盐以及各种叫不上名字的添加剂并不适合宝宝的身体,为了避免宝宝看见之后哭闹着要吃,每次智能躲着宝宝拆包。


  小孩吃什么零食有营养又好吃?婴幼儿零食品牌伊威打造了宝宝也能放心吃的薯片——紫色薯脆片,以紫马铃薯为原料,果肉淀粉含量高,花青素含量尤为出众,采用非油炸的健康工艺加工,好吃不上火,再加上0食盐、蔗糖、香精、色素、防腐剂的简单配方,很适合宝宝食用。


  婴幼儿零食品牌:宝宝也能放心吃的坚果


  除了薯片之外,坚果也是很多宝爸宝妈的心头好,不仅香浓美味,还富含不饱和脂肪酸、蛋白质、膳食纤维,作为能量和营养的补充都相当不错,但是婴幼儿吃坚果会有呛到的风险,很多家长都不敢给宝宝吃坚果。


  小孩吃什么零食有营养又好吃?目前,很多婴幼儿零食品牌都推出了经过压碎处理的坚果产品,让宝宝也能放心吃坚果,比如婴幼儿零食品牌伊威的坚果夹心海苔,将饱满坚果研磨成适合咀嚼的小颗粒,与鲜香海苔巧妙组合,丰富宝宝味觉体验。


  婴幼儿零食品牌:宝宝也能放心吃的鱼肉


  深海鱼之中含有丰富的营养,蛋白质、维生素、微量元素、矿物质、DHA等的含量都很丰富。鱼肉虽好,但鱼刺很可能会刺破宝宝幼嫩的口腔黏膜甚至食道,造成严重后果。


  小孩吃什么零食有营养又好吃?想让宝宝放心吃鱼,可以选择婴幼儿零食品牌推出的深海鱼肠,经过多道工序精准把控,不腥不咸,没有鱼刺,给宝宝一口满满的鱼肉香,轻巧的小包装方便携带,可以随时随地满足宝宝的小馋嘴。


  小孩吃什么零食有营养又好吃?除了以上这些之外,婴幼儿零食品牌还有很多适合宝宝吃的零食产品,宝爸宝妈可以根据宝宝的月龄选择合适的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