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婴儿猪肝粉补铁吗?宝宝猪肝粉品牌vs各种补铁产品

N

育儿课堂

News

婴儿猪肝粉补铁吗?宝宝猪肝粉品牌vs各种补铁产品
来源:      日期:2022/11/09

  婴儿猪肝粉补铁吗?越来越多的家长都意识到了宝宝补铁的重要性,市面上的宝宝猪肝粉品牌也不断增加,但这些婴儿猪肝粉补铁吗?以宝宝猪肝粉品牌和其他补铁产品进行对比,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宝宝猪肝粉品牌or铁剂?


  提到给宝宝补铁,很多家长先想到的还是各种铁剂,但由于婴幼儿的肠胃还未发育完全,长期食用铁剂反而会对宝宝的消化系统造成一定负担,因此一般只有在宝宝缺铁严重的情况下才会在儿科医生建议之下添加。


  缺铁严重的宝宝在靠喝铁剂补回去之后,如果饮食上不注意用宝宝猪肝粉品牌等高铁辅食来进行补铁,依然会出现缺铁的情况。婴儿猪肝粉补铁吗?不同于铁剂,宝宝猪肝粉品牌以动物肝脏为主要食材,为宝宝补充纯食物来源的血红素铁,宝宝更好吸收。


  宝宝猪肝粉品牌or高铁米粉?


  很多家长会认为,既然铁剂对宝宝的肠胃不友好,那我一直给他吃高铁米粉,总没有问题吧。给宝宝添加铁含量丰富的宝宝米粉确实是必要的,但每100g高铁米粉当中通常只含有4~6mg的铁,因此如果只吃高铁米粉,小宝宝一天的进食量是无法满足铁需要的。


  与高铁米粉相比,婴儿猪肝粉补铁吗的答案不言而喻,为了给宝宝补充成长必需的铁元素,宝爸宝妈可以选择粉质细腻的宝宝猪肝粉品牌的产品,将其拌入高铁米粉之中给宝宝食用,这样才能满足宝宝对铁的需求。


  宝宝猪肝粉品牌or自制肝泥?


  除了市面上的各种宝宝猪肝粉品牌,其实家庭自制的猪肝泥、鸡肝泥等也能起到给宝宝补铁的效果。

  但由于宝宝的胃口较小,家庭所购买的动物肝脏很难在一天之内给宝宝吃完,无论是肝脏原料的保存还是成品肝粉的保存都很容易滋生细菌,而猪肝粉则通常采用小袋分装的形式,即吃即用,更加方便卫生。


  此外,动物肝脏具有较大腥味,制作起来较为繁琐复杂,而婴儿猪肝粉补铁吗在具有与自制肝泥相似的补铁效果的同时,还能以红枣掩盖住食材的腥味,方便好添加,已成为越来越多育儿家庭的共同选择。


  婴儿猪肝粉补铁吗?为了避免对宝宝的肠胃造成负担,在挑选宝宝猪肝粉品牌时,应当尽量选择不含铁剂的纯食物肝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