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翻开婴儿米粉的做法大全 看看宝宝有机米粉的各种吃法

N

育儿课堂

News

翻开婴儿米粉的做法大全 看看宝宝有机米粉的各种吃法
来源:      日期:2023/03/10

  婴儿米粉的做法大全中,有哪些好吃又好做的宝宝有机米粉烹调方法?相比于五花八门的固体辅食食谱,小月龄宝宝有机米粉吃法似乎比较单调。别急,翻开婴儿米粉做法大全,我们总结了一些好吃又好做的宝宝有机米粉吃法,避免小月龄宝宝食谱荒!



  暖胃红薯泥


  暖胃红薯泥是婴儿米粉的做法大全中比较简单的做法,只用红薯和宝宝有机米粉就能做。


  先把红薯洗净并切块,加入蒸锅蒸熟,然后去皮加入碗中,碾磨成泥,取一个小碗,倒入约120ml温水,将宝宝有机米粉边倒入水中,边搅拌均匀,然后加入蒸好的红薯泥,搅拌均匀即可。


  红薯之中富含钾、胡萝卜素、叶酸等营养,初春时节乍暖还寒,给宝宝吃上一碗暖胃红薯泥,暖暖的很治愈~


  猪肉泥米粉


  除了红薯、土豆等薯类食材之外,婴儿米粉的做法大全之中,宝宝有机米粉还可以与猪肉等肉类搭配,作为宝宝初尝肉肉的选择,不腥不柴,营养细腻,肉香满满,好吃到停不下来~


  将新鲜的猪里脊切条,置入水中,放姜片浸泡15分钟后捞出,放入辅食机中,加温水直到没过底层刀片,搅打成猪肉泥后倒出放入碗中,上锅蒸15分钟左右,用勺子往肉泥中间戳一戳,确保中间也熟透后取出,把蒸好的肉泥带上汤水一起放入辅食机进行二次打磨,婴儿米粉的做法大全中的肉泥部分就做好啦,再倒入调好的宝宝有机米粉中搅拌。考虑到油脂能防止宝宝便秘,还可以倒入一点婴幼儿核桃油。


  蛋黄栗子糊


  在确认宝宝对所有食材都不过敏的情况下,婴儿米粉的做法大全也可以选择用两种或以上的食材来搭配宝宝有机米粉。


  鸡蛋入锅煮8分钟左右后拿出,放入冷水中冷却。栗子洗净,划开外壳,放入锅中煮15分钟后捞出去壳取肉。从冷却好的鸡蛋中取出蛋黄,放入栗子中,倒入少量水,混合碾压成泥,倒入调好的宝宝有机米粉中搅拌均匀,婴儿米粉的做法大全中的这道美食就可以给宝宝吃啦~


  婴儿米粉的做法大全中的这些宝宝有机米粉吃法都很适合小月龄宝宝,如果想要美观,还可以将做好的宝宝有机米粉装入裱花袋中,在盘子中挤出个漂亮造型来再给宝宝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