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什么牌子的婴儿有机面条好?宝宝辅食有机面条品牌这么选

N

育儿课堂

News

什么牌子的婴儿有机面条好?宝宝辅食有机面条品牌这么选
来源:      日期:2022/12/16

  什么牌子的婴儿有机面条好?宝宝辅食有机面条品牌众多,宝爸宝妈难免会产生挑花了眼的感觉。什么牌子的婴儿有机面条好?想给宝宝选到合适的宝宝辅食有机面条品牌,你一定要先来看看这些!



  钠含量尽量少


  1周岁之前的宝宝身体发育还不完善,长期钠摄入量过多不仅会增加肾脏、心脏等器官的负担,还可能会引起钠中毒,降低宝宝的抵抗力,因此不论是在制备辅食时还是在考虑什么牌子的婴儿有机面条好时,都应当注意控制钠含量。


  在选择宝宝辅食有机面条品牌时,一看配料表,确保不添加食用盐;二看营养成分表,钠含量越少越好。为了进一步控制婴儿有机面条中的钠含量,伊威有机面条采用来自雪域高原的冰川水揉面,低钠弱碱,活性高,更适合宝宝的身体。


  面条质地筋道


  宝宝吃婴儿有机面条的咀嚼能力并不是天生就具备的,而是需要循序渐进的进行锻炼。咀嚼能力差的宝宝会出现吃饭时干呕、挑食、难以消化吸收、乳牙萌出异常、牙齿发育缓慢等情况,可见锻炼咀嚼能力的重要性。


  相比于家庭自制的烂面条,宝宝辅食有机面条品牌能够在不添加食盐的情况下带来质地筋道的软面条。什么牌子的婴儿有机面条好?伊威有机面条采用6道高压揉擀工艺,打造好煮不易糊,好吃不易坨的柔韧面条,Q弹爽滑可助力萌牙,柔软好嚼易吞咽,宝宝更爱吃。


  认准相关资质


  其实,在选择什么牌子的婴儿有机面条好时有一条捷径,那就是在购买时查看该宝宝辅食有机面条品牌是否符合GB10769,这是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对婴儿有机面条的各方面都做出了详细规定,比如原料、感官、营养成分指标、污染物限量、微生物限量等,从多方面保证食品安全。


  由于婴儿有机面条属于有机食品,在购买时还需要查看外包装上是否包含有机食品认证,以此来确保所使用的食材和生产加工工艺确实是有机无污染的。


  什么牌子的婴儿有机面条好?宝宝辅食有机面条品牌众多,宝爸宝妈可以认准自己信任的婴幼儿辅食品牌,不论是婴儿有机面条、婴幼儿零食还是宝宝猪肝粉,都从同一个品牌选购,省时省力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