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婴幼儿辅食高铁米粉辅食食谱盘点 看你家宝宝爱哪种

N

育儿课堂

News

婴幼儿辅食高铁米粉辅食食谱盘点 看你家宝宝爱哪种
来源:      日期:2023/02/27

  婴幼儿辅食高铁米粉辅食食谱有哪些?在层出不穷的辅食产品中,婴幼儿辅食高铁米粉可以说是拥有元老级地位,从宝宝初尝辅食开始就一路陪伴成长。婴幼儿辅食高铁米粉辅食食谱有哪些?我们为你总结了一些高铁米粉辅食食谱,快一起学起来!



  高铁米粉辅食食谱:经典吃法


  婴幼儿辅食的食材种类需要由一到多,在适应之后再添加下一种,这样不光能让宝宝敏感的味蕾识别并认知不同食物的口味,也能保证安全,一旦宝宝因某种食材而出现了过敏或不消化等情况,可以快速与具体食材对应,以后避免添加。


  因此,辅食添加初期的宝宝适合婴幼儿辅食高铁米粉辅食食谱的经典吃法,即直接冲泡。先取出一袋宝宝米粉,打开包装后缓缓倒入55℃温开水中,一边倒一边单方向搅拌,冲泡出细腻米粉。冲泡的水温不宜过高,避免破坏米粉中的营养成分。


  高铁米粉辅食食谱:红薯泥米粉


  宝宝吃米粉两周后就可以解锁菜薯泥+婴幼儿辅食高铁米粉的吃法啦,比如红薯泥就是一种很不错的搭配,红薯口感清甜,富含多种维生素,再加上血红素铁含量高的宝宝猪肝粉,补钙又补铁,还能预防便秘呢!


  这种高铁米粉辅食食谱做法简单,首先红薯蒸熟,碾压成泥。在温水中倒入半包婴幼儿辅食高铁米粉,边倒边搅拌,冲泡好之后加入准备好的红薯泥,再来点宝宝猪肝粉,婴幼儿辅食营养更均衡。

  高铁米粉辅食食谱:香蕉芝士米粉肠


  随着宝宝月龄增长,泥糊状的婴幼儿辅食高铁米粉已不再适合宝宝,而是需要咀嚼性更强的固体食物。如果宝宝已经一周岁以上了,家里的米粉还没吃完,可以试试婴幼儿辅食香蕉芝士米粉肠。

  首先把香蕉和宝宝芝士切成小条备用,手套上抹少量牛油果油,将宝宝米粉和生鸡蛋抓匀混合,搓揉至不黏手状态,压成小饼,放入芝士条和香蕉块,揉压成长方体。锅中加入适量的牛油果油,放入米粉肠,翻转煎至全面金黄,盛出后挤上婴幼儿番茄酱,就可以给宝宝吃啦!


  婴幼儿辅食高铁米粉辅食食谱有哪些?除了以上这些婴幼儿辅食之外,宝爸宝妈也可以自行开发新的婴幼儿辅食菜谱,让宝宝吃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