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婴儿有机面条什么牌子安全?选婴儿有机辅食面条从看原料开始

N

育儿课堂

News

婴儿有机面条什么牌子安全?选婴儿有机辅食面条从看原料开始
来源:      日期:2023/03/08

  婴儿有机面条什么牌子安全?宝爸宝妈总希望宝宝能吃得健康又营养,从奶粉、米粉到婴儿有机辅食面条都是精挑细选。婴儿有机面条什么牌子安全?挑选婴儿有机辅食面条时,你需要注意这些!



  有机面条


  相比于普通小麦,有机面条的原料有机小麦种植在无污染的有机土地上,在生长过程中不使用任何化学性质的农药、化肥、除草剂,充分吸收了有机土壤之中丰富的优质微量元素,保证了婴儿有机辅食面条的安全与营养品质。


  婴儿有机面条什么牌子安全?为了让宝爸宝妈买得放心,比较好的有机面条品牌都会在包装上附加有机食品认证,有些婴儿有机辅食面条还会印有溯源二维码,只要扫码即可查看有机面条的食材产地与有机生产车间信息,确保有机面条的全链有机,比如伊威有机面条,扫码就可看到原料是来自山西平陆的阳光有机小麦。


  和面的水也要注意


  在制作婴儿有机辅食面条的过程中,有一样重要而很容易被忽略的原料——和面用的水。由于近年来水污染的不断恶化,由水质问题引起的各种疾病影响着宝宝身体的健康发展,在考虑婴儿有机面条什么牌子安全时也要注意。


  伊威婴儿有机辅食面条就注意到了这一点,选用青藏高原念青唐古拉山脉海拔3700米的冰川水,低钠低氘小分子团,和有机小麦粉及其他营养元素能结合得更紧密,有机面条更易被人体吸收。


  质地软硬适中


  也许会有宝爸宝妈要说了,在考虑婴儿有机面条什么牌子安全时已经特别注意了选择原料可靠的婴儿有机辅食面条,但宝宝吃了之后还是会出现不爱吃之类的情况。


  宝宝不爱吃有机面条,可能是和面条质地有关系,太过软烂的有机面条无法让宝宝的咀嚼能力得到应有的锻炼,而太过筋道的面条又会导致宝宝因难以嚼烂而打击进食积极性,即便勉强吃下,也可能会因为咀嚼不彻底而出现消化不彻底的情况。因此在考虑婴儿有机面条什么牌子安全时,还需要注意有机面条的质地,让面条的弹性和韧性合理平衡,达到符合宝宝要求的柔韧口感。


  婴儿有机面条什么牌子安全?除了以上几点之外,在选择婴儿有机辅食面条时还可以注意一下营养成分,选择更营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