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婴儿吃什么米粉牌子好?教你选宝宝爱吃的国产婴幼儿米粉品牌

N

育儿课堂

News

婴儿吃什么米粉牌子好?教你选宝宝爱吃的国产婴幼儿米粉品牌
来源:      日期:2023/03/01

  婴儿吃什么米粉牌子好?宝宝进入六月龄之后就该添加辅食了,而选择国产婴幼儿米粉品牌就成了不少新手爸妈面临的新难题。婴儿吃什么米粉牌子好?关于国产婴幼儿米粉品牌的选择,你需要注意这些点!



  宝宝爱吃


  国产婴幼儿米粉品牌的产品再怎么好,如果宝宝不愿意吃或者吃不下,那也是白搭,因此在考虑婴儿吃什么米粉牌子好时,一定要选择宝宝爱吃的。


  宝宝是否愿意吃米粉一般来说与两点有关,一是在冲泡时要注意由稀到稠,慢慢的让宝宝适应;二是要看米粉的细腻程度,粉粒直径越细,宝宝就越容易吞咽。


  比如国产婴幼儿米粉品牌伊威就采用深度挤压熟化干燥工艺,米粉的粉粒直径<0.38mm,细腻幼滑好吸收,宝宝更爱吃。


  留胚率高


  随着食品工艺不断发展,宝宝的口粮也在不断进化,而有机胚芽米粉可以说是近几年的“版本答案”,在考虑婴儿吃什么米粉牌子好时,大部分宝爸宝妈都会选择推出了有机胚芽米粉的国产婴幼儿米粉品牌。


  相比于普通的精白米或者有机大米,有机胚芽米保留了米的胚芽部分,大米胚芽之中含有微量元素、维生素等丰富营养,可以说是大米的精华部分,但受限于加工工艺,目前很难保证胚芽米之中胚芽的完整性,通常会在包装上用留胚率进行标示。一般来说,留胚率越高,就说明米粉的食材原料之中保留胚芽的大米比例越高,也就越值得宝宝食用。


  低敏配方


  在食用国产婴幼儿米粉品牌的各种辅食产品之前,宝宝只接触过母乳或配方奶等乳类食品,宝爸宝妈很难提前了解宝宝是否对哪种食物过敏,这就需要在辅食添加的过程中慢慢摸清,因此在考虑婴儿吃什么米粉牌子好时,应当选择配方尽量简单的米粉。


  比较好的婴幼儿米粉应当只包含有机胚芽米、营养强化剂等成分,拒绝添加奶粉、蔗糖、调味品等配料,一方面可以隔绝过敏源,避免宝宝因米粉中的某种成分出现过敏情况,另一方面也能避免蔗糖等调味品干扰宝宝敏感的味蕾,导致宝宝挑食。


  婴儿吃什么米粉牌子好?想要让宝宝吃得开心,健康成长,除了要选对国产婴幼儿米粉品牌,还需要掌握科学育儿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