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儿童面条辅食怎么做好吃?为你总结儿童辅食面条食谱

N

育儿课堂

News

儿童面条辅食怎么做好吃?为你总结儿童辅食面条食谱
来源:      日期:2023/02/22

  儿童面条辅食怎么做好吃?为了让宝宝吃饭香香不挑食,宝爸宝妈没少钻研儿童辅食面条食谱,想要开发出宝宝面条的更多吃法。儿童面条辅食怎么做好吃?针对不同月龄的宝宝,需要不同的儿童辅食面条食谱!



  7月龄儿童辅食面条食谱:香菇鸡肉碎碎面


  七月龄的宝宝就可以开始吃面面了,一般是从珍珠面开始尝试,在宝宝适应之后再过渡到碎碎面。儿童面条辅食怎么做好吃?这一阶段的儿童辅食面条食谱有很多,比如自带鲜味的香菇鸡肉碎碎面,谁做都光盘,不仅营养又美味,还能起到锻炼宝宝咀嚼吞咽能力的作用,一定要给宝宝安排上!


  将鸡胸肉切块后放入料理机,多次搅打成细腻泥状后盛入碗中,加一小勺淀粉揉捏均匀,腌制10分钟。新鲜香菇放入热水中焯好后切丁,小青菜也切碎碎。热锅中加入少许牛油果油,倒入腌制好的鸡肉泥和香菇丁,翻炒出香味后加入一碗清水,水开后倒入彩蔬碎碎面,焖煮2分钟后加入青菜碎,再煮1分钟,看起来就很好吃的香菇鸡肉碎碎面就做好啦。


  9月龄儿童辅食面条食谱:蘑菇鸡蛋汤面


  只要宝爸宝妈注意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9月龄的宝宝应该就已经能够熟练吃下10cm左右的宝宝面条和一些具有咀嚼性的辅食了,儿童面条辅食怎么做好吃的选择范围更加灵活。


  敲一个鸡蛋打散,炒成碎碎备用。辅食油再次热锅,先放葱花,再放双菇(香菇和海鲜菇),翻炒出香味,再放入切块的胡萝卜,加入山泉水煮沸,放入面条,加入鸡蛋碎,松茸粉,煮5~10分钟就好啦!这种儿童辅食面条食谱做出的面条软顺爽滑,晾凉再给宝宝吃也不会起坨。


  11月龄儿童辅食面条食谱:面条鲜虾饼


  10-12月龄的宝宝乳磨牙逐渐长出,儿童面条辅食怎么做好吃可以向块状食物进化。


  水开后将宝宝有机面条下锅,煮熟后捞出过凉水,加入玉米粒、焯水蔬菜、虾仁、香菇粉、鸡蛋等食材搅拌均匀。锅内刷油,放入面条,整理成中空的鸟巢形状,在中间放入虾仁和蔬菜,用小火慢煎,定型后翻面,煎至两面金黄即可。


  儿童面条辅食怎么做好吃?除了以上这些之外,伊威也会经常给出一些好做又好吃的儿童辅食面条食谱,为宝爸宝妈减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