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婴幼儿补铁猪肝粉选啥牌子好?婴幼儿补铁猪肝粉品牌推荐

N

育儿课堂

News

婴幼儿补铁猪肝粉选啥牌子好?婴幼儿补铁猪肝粉品牌推荐
来源:      日期:2023/02/20

  婴幼儿补铁猪肝粉选啥牌子好?很多家长都想通过肝粉来给宝宝补铁,却又头疼于婴幼儿补铁猪肝粉品牌的选择。婴幼儿补铁猪肝    粉选啥牌子好?关于婴幼儿补铁猪肝粉品牌的选择,你需要注意这些重点!



  不含铁剂


  在为宝宝挑选肝粉时,很多家长都觉得只要铁含量够高就是好肝粉。但仔细观察配料表之后不难发现,一些所谓的婴幼儿补铁猪肝粉品牌其实是补铁营养撒剂,其中的动物肝脏含量很少,主要通过额外添加的焦磷酸铁来提升营养成分表之中的铁含量。


  不同于动物肝脏、动物血、红肉等天然食物之中所含的血红素铁,焦磷酸铁是一种三价铁,需要在人体内转化为二价铁之后才能被人体吸收,而宝宝的肠胃又很敏感,这种口服铁剂对婴幼儿胃肠道的刺激又很大,不适合宝宝食用。


  婴幼儿补铁猪肝粉选啥牌子好?相比之下,以伊威猪肝粉为代表的宝宝肝粉采用食物补铁,宝宝更好吸收,对肠道也没有伤害。


  细腻好吸收


  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指出,宝宝满6月龄起必须添加辅食,并且应当首先添加肉泥、肝泥、强化铁的婴儿谷粉等富含铁的泥糊状食物,这就意味着即便是6月龄的宝宝,也可以选择婴幼儿补铁猪肝粉品牌的产品来补铁。


  婴幼儿补铁猪肝粉选啥牌子好?在选肝粉时,需要考虑到宝宝咀嚼吞咽能力弱、消化吸收差的生理特点,确保肝粉的质地尽可能细腻,好冲泡,好吸收,避免宝宝出现消化问题。


  科学定量


  婴幼儿对铁的需求量很大,其中97%的铁都需要来自辅食,但是任何食物都不能无限制的吃。


  婴幼儿补铁猪肝粉选啥牌子好?为了方便宝爸宝妈控制食物的用量,宝宝米粉、宝宝面条等婴幼儿食物都会注意采用小袋分装,肝粉也不例外!婴幼儿补铁猪肝粉品牌伊威的猪肝粉将剂量定为每小袋3.5克,并针对不同月龄的需求,在包装上标示了推荐的添加量,比如6月龄首次添加1/3次袋每天,到了第六天之后就可以增加到1~2袋每天。


  婴幼儿补铁猪肝粉选啥牌子好?为了给宝宝更均衡的营养,婴幼儿补铁猪肝粉品牌伊威将配方优化为猪肝+鸡肝+鹅肝,除了血红素铁之外还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更适合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