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口感好的宝宝有机胚芽米粉国产品牌那么多 哪个更适合宝宝?

N

育儿课堂

News

口感好的宝宝有机胚芽米粉国产品牌那么多 哪个更适合宝宝?
来源:      日期:2022/11/21

  口感好的宝宝有机胚芽米粉国产品牌怎么选?家长都想让宝宝吃得健康又营养,但市面上有机胚芽米粉国产品牌那么多,如何找到口感好的宝宝有机胚芽米粉?选择口感好的宝宝有机胚芽米粉国产品牌,你需要注意这些!



  口感由米粉精细程度决定


  六月龄之前,液态的奶是宝宝所接触过的唯一食物,初次尝试米粉这样的泥糊状食物,就需要考虑到宝宝的吞咽和消化吸收问题。


  考虑到米粉之中的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很容易在高温下破坏,因此口感好的宝宝有机胚芽米粉一般都是用60℃左右的温水或者温奶进行冲泡的,考虑到米粉越细越易熟化,吸水之后更易消化,在选择有机胚芽米粉国产品牌时应当注意考察米粉的颗粒细度,粉粒直径越小越好,比如伊威有机胚芽米粉的粉粒直径在0.38mm以下,就很适合给宝宝食用。


  口感由食材原料决定


  众所周知,宝宝米粉的原料是大米,但根据大米的处理程度,又可分为不同的品种——糙米、胚芽米和精白米。其中精白米是由稻谷经过了多次打磨抛光而成的,只保留了含能量的胚乳,很多宝宝米粉使用的都是这种食材。


  糙米则正相反,只经过了粗加工,保留了米糠层、胚芽和胚乳,所含的营养比另两种更多,但由于含有较多膳食纤维,口感粗糙,不适合制成口感好的宝宝有机胚芽米粉。


  而口感好的宝宝有机胚芽米粉国产品牌则通常采用胚芽米,将糙米再碾磨去一部分糠皮,保留了胚芽,口感优于糙米,营养优于精白米,很适合刚接触辅食的宝宝。


  口感由保存方式决定


  口感好的宝宝有机胚芽米粉是小月龄宝宝除奶之外的主要口粮,宝爸宝妈都会一次囤上好多。如果选择的有机胚芽米粉国产品牌采用桶装或袋装,一旦储存不当就很容易出现变质问题,不仅影响米粉口感,还会对宝宝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


  不论是为了让米粉始终保持在好口感的状态,还是为了宝宝的身体健康,在选择米粉时都应当尽量选择采用大包装+小袋分装的形式,一次一小包,方便控制用量又能有效锁鲜。


  想要选对口感好的宝宝有机胚芽米粉国产品牌,需要考察多方面因素,宝爸宝妈们可要多加注意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