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婴儿辅食有机面条什么牌子好?儿童爱吃的有机面条有这些特点

N

育儿课堂

News

婴儿辅食有机面条什么牌子好?儿童爱吃的有机面条有这些特点
来源:      日期:2022/12/07

  婴儿辅食有机面条什么牌子好?宝爸宝妈都想用儿童爱吃的有机面条喂饱自家的小馋猫,却又不知道婴儿辅食有机面条什么牌子好,选不出哪款才是儿童爱吃的有机面条。其实只要注意这几点,婴儿辅食有机面条什么牌子好不再是难题!



  有认证,才是真有机


  相比于普通食材,有机食品在种植过程中不使用农药、化肥、除草剂、转基因等成分,更加安全无污染,一直都是制作宝宝辅食的理想食材,宝爸宝妈在选购宝宝辅食时,也通常会认准各种有机米粉、有机面条。


  想要确保孩子吃到的真的是儿童爱吃的有机面条,宝爸宝妈在考虑婴儿辅食有机面条什么牌子好时,不能只看商品名,还需要查找包装上的有机食品认证信息,这样才能确保买到的宝宝面条确实是无污染的有机食品。一些比较好的辅食品牌还会在包装上印有溯源二维码,让消费者可以轻松了解到原料产地、生产车间等的有机资质。


  二价铁,才更好吸收


  为了让宝宝的每一口都吃到满满的营养,儿童爱吃的有机面条、有机米粉等可以用作主食的谷类辅食之中通常都会额外添加钙、铁、锌、维生素等营养素。


  在这些营养素之中,铁是较为特殊的一种:大多数宝宝面条之中的铁营养都是以焦磷酸铁的形式添加的,这是一种三价铁,只有在体内还原为二价铁,才能被人体吸收利用。因此在考虑婴儿辅食有机面条什么牌子好时,应当尽量选择直接添加二价铁的儿童爱吃的有机面条,比如伊威面条添加的就是富马酸亚铁,补铁效果更好。


  有嚼劲,才能练咀嚼


  宝宝并不是天生就会咀嚼,而是需要通过不断锻炼,因此宝爸宝妈在考虑婴儿辅食有机面条什么牌子好时,应当尽量选择柔韧有嚼劲的面条,比起家庭自制的烂面条,更能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


  作为儿童爱吃的有机面条,伊威有机面条采用6道高压揉擀工艺精制好煮不易糊的筋道面条,口感柔韧Q弹,好咀嚼易吞咽,就算宝宝初学咀嚼面条,吃得比较慢,碗中面条也不会坨掉影响口感,宝宝更爱吃。


  婴儿辅食有机面条什么牌子好?选对儿童爱吃的有机面条,孩子吃饭更起劲,能够更好的锻炼咀嚼能力,有助身体发育。